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婦聯爭議重演! 「長官級」5人嚴審柯行程

記者 李品誼 譚伊倫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21:01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和婦聯會主委雷倩對談,言論引發爭議,藍綠都罵翻,為了避免這樣的政治敏感場合,柯文哲現在行程篩選很嚴格,得先過「長官級」的5人小組,包括總幹事小野、市府顧問蔡碧如等,共同審查通過才准!就怕選戰最後3周,柯文哲言論自爆影響選情。

圖/TVBS

 
柯文哲競選團隊:「所以就是動線要清的夠開啊!」

細節反覆確認,柯文哲競選團隊,討論行程更謹慎,畢竟之前柯文哲參加活動,和婦聯會主委雷倩對談,講了這句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10/27):「轉型正義第一個是要追究過去的責任,那問題就搞不完了。」

 
圖/TVBS

被解讀挺婦聯會,拉藍營票,綠營也罵翻,裡外不是人只能道歉,就怕再有爭議影響選情,選戰倒數3個禮拜,柯文哲行程篩選更嚴格,要去什麼場子,得先過「五人小組」的審查機制,包含競選總幹事小野和顧問陳雨鑫,蔡壁如當然也是成員,另外還有副市長陳景峻,以及民政局長藍世聰,政治敏感度高,下班後來幫忙,得5個人共同審過,行程才准!

柯文哲競總發言人林昆鋒:「太過政治的一些操作,我們盡量都避免,我們還是回歸市政,回歸市長自己對於他的價值。」

圖/TVBS

陸戰也開始運作,柯文哲8日請假後,就會掃市場,尤其從他改建的市場,先拜票強打政績。同時還有不少活動,雖然上回北投七星公園園遊會,被罰4.8萬元,但成效不錯,地區民調還上升7%,因此還要再加碼2場!

記者譚伊倫:「而選定地點就在東區門戶計畫的南港,11月11日舉辦,而另一場則是在11月18日在西區門戶計畫的北門,舉行園遊會。」

就是不想有「凍蒜」場合,要拚最後衝刺,就怕場子太嗨,柯文哲又說錯話,團隊全面防堵!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失言#審查#市長大選#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722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