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綠都打告急牌! 新北輸贏看1124投票意願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5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9:44

新北市選戰藍綠雙方都在打告急牌,國民黨領先卻也不停呼籲支持者不小心就可能被翻盤,而蘇貞昌陣營也不斷製造危機感,原因就是新北市的輸贏關鍵在於投票藍綠支持者11月24日的投票意願,侯友宜陣營就好像當年朱立倫對游錫堃,選前民調都領先,開票當天卻差點輸了新北。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11月24日,拜託大家!要幫我牽成,要給我疼惜,就是我啦!」

一位聲聲催票,另一位按照自己節奏顧基層,握手更要握住人心。

民眾:「侯友宜凍蒜!」

 
圖/TVBS

國民黨民調領先卻打告急牌,民進黨說自己沒落後太多也不敢張揚,就是要製造危機感,這選戰策略都有一個脈絡,那就是2014年,朱立倫、游錫堃的那一場仗。

朱立倫選前民調大幅領先,開票結果卻只贏了2萬多票,說是險勝更是差點輸了新北,也讓侯友宜儘管民調平均領先20%,仍步步驚心。

從民調數據分析新北市不表態的選民高達了3成,其中的1個關鍵因素,學者就分析是因為新北市的人口,大多都是居住在新北,但是卻在鄰近的縣市工作,因此對於居住地的候選人印象並不深刻,我們就實際帶您來測試看看。

圖/TVBS

民眾:「不表態,因為我兩個都不想選,那還是不表態好了。因為其實我本身選也選不出來到底要投誰。」

對於這些不表態,侯陣營的危機感更勝於蘇陣營,選戰打到現在,相較蘇貞昌的支持者多是鐵粉,新北這場選戰藍綠都不希望被炒熱,徒增變數。 

新北市藍綠基本盤旗鼓相當,雙方都在製造危機感,因為選民的投票意願無疑就是新北選戰輸贏關鍵。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蘇貞昌#新北#大選#選舉#九合一#市長#投票#意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945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