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山5萬人造勢後 韓首區域型宣傳晚會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02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2 23:28

韓國瑜在十月底在鳳山舉辦五萬人大造勢之後,周五晚間在高雄鹽埕區舉辦首場區域型造勢晚會,說這裡是深綠票倉嗎,來的群眾卻把整個路口都擠爆,韓國瑜下車之後走了十分鐘才上到舞台,就連要離開會場又被簇擁,熱情的支持者搶握手,韓國瑜差點就跌倒。

圖/TVBS

 
群眾尖叫呼喊,全往入口處擠,主角下車,寸步難行。特勤志工隊開道,終於在人群中,看見那顆招牌禿頭,短短100公尺的距離,韓國瑜走了10分鐘,民眾簇擁之下一路被推上舞台。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18歲、19歲在這裡當兵,現在來到這裡不來不知道,一來嚇一跳,到雲林縣斗六去看看,你去彰化縣彰化市看看,晚上九點、十點人家還在那邊消費。」

韓國瑜驚訝,如今的高雄,和雲林彰化沒得比,正經八百談經濟,還發誓絕不貪汙。

 
圖/TVBS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說我黑道菜蟲、說我色情狂、說我黑道,說我太多了我忘記了,沒有一樣說我什麼,說我貪汙,我如果貪污歪哥,不用說我自己就切腹尋短了。」

韓國瑜直搗深綠票倉,鹽埕區辦造勢,上千人擠爆五福和大智路口,大樓住戶站陽台,揮舞國旗湊熱鬧,韓國瑜的高人氣,連下舞台要離開,又再度被擠爆。

群眾:「不要拉,他手受傷,市長好,韓國瑜凍蒜。」

圖/TVBS

民眾隔著人牆搶握手,太激動,韓國瑜手被拉著不放,重心不穩差點跌倒,幸好志工及時拉他一把,韓國瑜聲勢飆漲,也被網友搞Kuso,惡搞國小課本,蔣公看魚,改成韓公看蟲,看似正面讚頌韓國瑜,但最底下一行,卻是韓國瑜詐賭圍事菜蟲難,第24課,題目也變成,高雄是個又老又窮的地方,網路攻擊花招,韓國瑜暫時不回應。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造勢#人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471

0.2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