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婦聯會發言丁批「軟絲」 姚參戰轟丁也是

記者 邱婉柔 莊沛文 / 攝影 李國正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30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30 22:41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與婦聯會座談時,其發言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痛批是政治軟絲,變來變去,沒想到民進黨籍的姚文智也參戰,指控丁守中對對婦聯會批評過輕、沒中心思想,也是軟絲,另外姚文智還兩度把炮口對準自家民進黨,要黨中央對柯文哲的發言應大是大非,有所表態!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要當軟絲,我想丁委員,你在國民黨內也是真正的軟絲吧。」

軟絲,大概是北市選戰目前最熱門的關鍵字,不過首度用這詞的是丁守中,因為他不滿柯文哲對轉型正義態度變來變去,剛好就跟軟絲一樣一秒變色,但沒想到現在卻被姚文智,拿來質疑丁守中對婦聯會批評過輕,沒中心思想!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我覺得姚文智每天就在那邊搞政治鬥爭、在那邊拚台灣獨立,那這樣對台北經濟發展會有好處嗎?」

 
圖/TVBS

姚文智的評論,丁守中不以為然,只是姚文智針對柯文哲在婦聯會座談的發言爭議,開的戰場不只一個!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我想這是一個大是大非的問題,那當然可以選擇回應也可以選擇不回應,但是我覺得選民都看在眼裡。」

喊話對象是自家政黨,因為前一天姚文智的呼籲,黨中央選擇不回應!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018.10.29):「講這種話,民進黨還不應該全黨出來譴責嗎,黨應該要有一個態度。」

圖/TVBS

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柯市長發表那個言論之後引起年輕人不滿也是事實,所以我們也可以看到,柯市長在臉書上發表道歉聲明,代表這段真相是無法被扭曲的。」

拖了一天,民進黨才給說法,只是這回應似乎輕輕帶過,也沒想罵柯文哲,會是怕再不搭理,會被說放生姚文智?因為上週一度被說雙邊不同調!10/24姚文智臉書告知,因普悠瑪意外,25日活動取消,但沒多久,黨中央隨即宣布25日起恢復競選活動,這好尷尬呀,姚文智的自走砲,或許也讓民進黨陷入兩難!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姚文智#軟絲#丁守中#北市#婦聯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0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