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聲援婦聯會 他們批:灌藍軍迷湯呷賽剛好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8 12:4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隨著11月24日九合一選戰腳步逼近,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賣力拉票,昨(27日)晚他參加眷村文化座談會時,替385億元資產恐遭黨產會充公的婦聯會說話。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及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異口同聲砲轟柯P。
 
柯文哲談及轉型正義問題時,表示轉型正義應該有3個階段,首先是解決當前問題,接著預防之後再發生,最後才是追究責任,如果第一步就先追究責任,「那就搞不完了。」他也替婦聯會說話「現在運作好好的,以後不會再發生,你管過去在幹什麼?」

 
 
對於柯文哲的說法,丁守中認為沒說錯,因為婦聯會運作得很好,本來就不是國民黨的附隨組織,若按照黨產會認定,那中華民國都是國民黨附隨組織,因為它是國民黨創建的。但丁也批柯,柯文哲現在都在挖藍軍選票、灌迷湯,若照他所說覺得運作得很好都別動,那為何先把台北五大案打成五大弊案,現在卻不了了之?
 
徐永明則是在臉書PO文認為,「轉型正義」不管過去真相,真的「呷賽」剛好。婦聯會過去透過蔣氏政權向台灣人民榨取「勞軍捐」上百億,現在經過黨產會調查,並有機會依法將「不義之捐」回歸國有,台灣民主政治能走到這步並不容易。然而柯市長卻因對於「轉型正義」的誤解,糟蹋過去前人所累積得來的成果,聲援婦聯會,這種層次的發言,去「呷賽」剛好!「轉型正義」是極為困難的工程,釐清過去真相、追求正義,最終才有和解,絕不是得過且過。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婦聯會#黨產會#轉型正義#柯文哲#丁守中#徐永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237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