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欣瑩打選戰「跳脫藍綠」 溫柔堅毅拉攏選民

記者 徐敬芸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6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6 15:36
圖/TVBS
圖/TVBS

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1個月時間,今天的TVBS「選將拜票攻略」系列報導,帶大家到新竹縣,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在藍綠夾擊之下,走中間路線,台北市長柯文哲、柯爸柯媽多次一起出席活動,拉抬聲勢;另外科技、學者團背書,身為新竹縣唯一的女性縣長候選人,徐欣瑩要善用特性打選戰。

電話來了,趕攤途中不得閒,電話一通接著一通,記者抓空檔問問題,徐欣瑩才開口說一句,立刻又被打斷。每天跑幾個行程,第3通,每天行程排滿滿,掃街拜票,緊握每雙手,強化選民記憶。

 

回到辦公室,終於有些休息時間,打開隨身的包包,不是保健營養品,維他命、益生菌,就是填飽肚子補給品,或是水果十幾二十種,這些除了家人,多數都是支持者準備。

圖/TVBS

跑選戰的活力來源,還有這愛心便當,志工好姊妹特別烹煮,從政十幾年白頭髮多了不少,她聽到以後,有機會就幫我準備何首烏雞湯,希望一直忙碌,但頭髮不要變白。

 
徐欣瑩2屆選議員,選立委17萬票,吸票NO.1,全台第1,從政超過10年,這回以民國黨主席身分,要挑戰新竹縣大家長,徐欣瑩有別其他候選人,有柯P、柯爸柯媽幫忙拉抬,還有學者團背書,拉近選民距離,另外競選團隊也會製造話題,不只台北有學姊,這裡有學妹,政績影片網路上吸睛。

圖/TVBS

身為新竹縣唯一的女性縣長候選人,徐欣瑩要利用柔情攻勢,超越藍綠。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新竹縣長#徐欣瑩#大選#超越藍綠#柯文哲#站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640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