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菊聯手加持 南下助陣替陳其邁造勢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4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 09:10

高雄市長選戰白熱化,面對國民黨韓國瑜強力挑戰,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週日晚間在鳳山舉辦競選辦公室成立造勢大會,總統蔡英文以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南下站台,以總統選舉規格,四位黨籍立委擔任主持人,綠營大團結營造勝選氣勢。

圖/TVBS

 
蔡英文總統拉著陳其邁的手一起喊凍蒜,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成立大會,蔡總統壓軸登場,和陳菊兩人聯手加持,現場湧進三萬名群眾。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可以進步到今天,讓大家稱讚說高雄是一個適合人居住的城市,這是這樣子一任一任的市長,我們大家拚到現在。」

老市長陳菊在高雄執政12年,這一路走來,她和高雄人同甘共苦,反批國民黨只會打口水戰。

 
圖/TVBS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如果有人在那邊噴口水,有人在那邊跟我們高雄糟蹋,有人在那邊說我們高雄有多差,多老多臭,各位不要嫌棄高雄。」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水不能喝愛河是黑的,重工業城市轉型的時候,我跟大家一樣都同甘共苦。」

陳其邁20年磨一劍,在高雄長大更能將心比心,知道高雄人要什麼,反問韓國瑜為高雄付出過什麼。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高雄人有困難的時候,在地的陳其邁和大家站在一起,大家有沒有看過韓國瑜,大家有看過他嗎。」

圖/TVBS

韓國瑜人氣高漲,民進黨回防高雄固票倉,陳其邁宣布參選以來最大一場造勢會,連鮮少露面的妻子也一同登台,總統和陳菊現身力挺,還有十名擔任競選總幹事的立委,民進黨展現大團結氣勢,要繼續守住高雄這片綠地。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陳其邁#陳菊:#站台#輔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1315

0.2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