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萬燈具不見了! 男叫UBER運送失蹤2天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22:00

台北有一群演員在演出之後叫來UBER,要運送價值10萬的舞台燈具回去,控訴到了目的地,司機卻完全消失,用APP聯繫客服,也沒有獲得有效回應,非常心急,直到2天後才接到駕駛電話,要他們把東西拿回去。對此UBER回應,租賃車本來就不是拿來載東西的風險很大,而且司機反駁,他有到終點,但沒找到他們。
 

圖/TVBS

 
演出前工作人員測試各種燈光效果,畢竟是舞台劇不可或缺的元素,像這樣四大袋,價值10萬,他們結束後叫來Uber,運送回去,駕駛和東西卻消失不見。

投訴人Ming:「我們受不了要報警的時候,司機大哥才打電話,在這過程中完全,UBER的客服完全沒有告訴我們,是什麼樣的狀況。」

上個月2日下午6點45分,把舞台燈送上車,設定好目的地,到終點等了1個小時都沒看到人,控訴司機擅自結束行程,利用APP向客服反應,卻隔天才有回應,直到4日,下午4點,才成功約到駕駛取回燈具。

 
圖/TVBS

投訴人Ming :「態度很不好而且他就說,你們的東西在我車上,這樣我沒辦法載客人啊!你們要不要來拿?」

Uber回應不建議民眾,叫車運送,容易有爭議,而且駕駛說他有到終點,沒看到叫車人才離開。

有人到UBER粉絲專頁面抱怨,駕駛不顧天黑風雨交加,在途中把乘客趕下車,再加上沒有客服電話,只能透過APP或郵件申訴,手續繁雜。

投訴人Ming :「寄出信等他們看到,然後再回覆然後再聯絡司機,就是整個都很複雜,沒有任何的電話。」

圖/TVBS

UBER表示,確實有民眾反應需要電話,還在評估中,另外若真的發生丟包事件,會暫時停機調查,最嚴重取消合作,而計程車隊,則說看情節輕重,短暫停機,或者是退隊永不錄用。

UBER屬於租賃車,主管機關公路總局回應,丟包因為算是租賃,消費糾紛,得找消保官申訴,沒有罰則。不過作為乘客,其實也只是希望,搭車能夠更有保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BER#白牌#丟包#停機#客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707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