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健身器材營收破百億! 力山董座王坤復逝世


發佈時間:2021/02/07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7 23:02
健身器材大廠力山董事長王坤復。(圖/中央社資料照)
健身器材大廠力山董事長王坤復。(圖/中央社資料照)
健身器材大廠力山今天公告董事長王坤復逝世,享壽75歲。模具學徒出身的王坤復於25歲時與大舅子共同創設力山,從初期的工具機廠成功轉型為百億營收規模健身器材大廠。

去年全球疫情引發的宅經濟商機,推動力山營收突破百億大關,正當力山進入快速成長期,卻傳出王坤復過世消息,令外界震驚。
 

王坤復25歲時以新台幣45萬元和大舅子陳瑞榮一起創業,以手工具代工起家,初期營運艱辛,為了體恤員工,王坤復夫婦總是等所有人都吃飽了,再撿菜尾。一家四口都擠在工廠旁的木板隔間,遇到下大雨,半夜還得拿水桶接漏水。

國小畢業的王坤復憑藉技術實力,以「成為全球10大零售店最佳夥伴」為企業願景,帶領力山逐步創造百億規模企業;早在民國65年力山就開始電腦化,近年更積極全力推動e化,是力山工業立足國際的成功關鍵。

為了和國外客戶連線,王坤復不惜花大錢導入國外知名的企業資源規劃管理系統,除了決策管理的反應變快,也縮短產品上市時程,為力山墊定了成功基石。
 

隨著近年來運動風氣盛行,力山看準大趨勢,逐漸提升健身器材業務比重,2020年營收新台幣113.74億元,年增43.94%,創下歷史新高,表現亮眼。(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王坤復#力山#健身#逝世#營收#器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774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