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世代另類貨幣 比特幣首度飆破4萬美元


發佈時間:2021/01/08 10: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10:31
加密貨幣比特幣今天首度飆破4萬美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加密貨幣比特幣今天首度飆破4萬美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加密貨幣比特幣(Bitcoin)今天首度飆破4萬美元,僅僅5天大漲了1萬美元。

格林威治時間7日下午約6時20分,比特幣價格來到4萬380美元,盤中跳漲10.4%。波動劇烈聞名的比特幣2日才首度攀升到3萬美元大關。

 

貨幣交易平台萬達(OANDA)市場分析師莫雅(Edward Moya)說:「投資人持續跳上比特幣的投資列車;在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Joe Biden)上任百日內,美國經濟勢必有更多刺激,目前看來比特幣會有更多獲利空間。」

問世才12年的比特幣,自去年3月以來迅速竄升,當時價格為5000美元,線上支付巨擘PayPal宣布,將讓帳戶持有人使用加密貨幣,這項宣布也助長了比特幣漲勢。

在PayPal去年10月作此宣布後,投資銀行摩根大通集團(JP Morgan Chase)的分析師將比特幣喻為黃金。
 

分析師說:「比特幣可能與黃金加強競爭,由於Y世代假以時日會成為投資圈更重要的一環,比特幣未來幾年將成為『替代』貨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比特幣#加密貨幣#交易#投資#大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36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