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鴻海與裕隆合資鴻華先進 規劃2年後推電動車新品


發佈時間:2020/10/16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6 12: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預期,電動車軟硬體平台和關鍵零組件2025年到2027年在全球電動車市占率達10%;鴻海與裕隆合資的鴻華先進公司規劃2年後推出電動車新品。

鴻海今天上午在三創生活園區舉行鴻海科技日活動,公布MIH電動車軟硬體開放平台和關鍵零組件,劉揚偉在中午休息時間接受媒體聯訪。

 

劉揚偉指出,鴻海與裕隆合資的鴻華先進公司聚焦打造電動車開放平台,共用開放平台是解決辦法,可以降低資源時間和成本,縮小產業開發時間,預估每2年將有新車種問世。

他指出,包括機器人和健康醫療產業,也會以類似方式提供軟硬體開放平台。電動車和數位健康醫療產業面臨人工智慧(AI)和半導體衝擊,他預期資通訊產業鏈管理經驗將衝擊電動車和數位健康醫療產業。

劉揚偉預估,2025年到2027年,鴻海軟硬體開放平台在全球電動車市占率可達10%;鴻海集團在電動車領域以發展關鍵零組件為主要目標,持續與品牌車廠合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鴻海#電動車#軟硬體#裕隆#開放平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738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