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庭皓專欄】第三季節後餘生?節後行情沙盤推演給你看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3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30 14:20

節前最後一天,這陣子感覺好不容易,尤其股市已經震盪了兩個月,長假終於要來了,今天是交易最後一天,過完這週下週再休三天。

金融市場有種筋疲力竭的感覺,今天消息整體算平靜,除了美國總統選舉辯論外也沒什麼事,不過剛看完辯論也是亂糟糟,看不出個所以然,雙方政見都不明朗,行情影響不大。按行情繼續延續,最後一天也趨向穩定,今天賣也提不了錢,所以今天還在場的,更多是選擇持股過節的居多。

 

網友們都在提問,接下來四天會不會有消息衝擊市場?這個我們預估不了,所以不要全倉過節就好,波段投資者,不差這幾天的消息,極短線者,盡量能清倉就清倉,時間就是風險。

但節後對大盤有利的因素也有幾個,一是第三季經濟數據會陸續公布,目前美國GDP預估成長35%,多數數據預估也表現不錯,二是大盤調整將近兩個月,無論是調整時間上、調整幅度上、技術分析上,都基本到位,只要美股不確定性消失,第四季出現轉勢的可能性較大。
因此如果綜合上面的因素來分析,節後大盤應該會結束洗盤,回到多頭格局。但這個行情不能百分百保證是大漲,因為美國選舉仍有大量不確定性,所以第四季大盤走勢應該是重返多頭行情,但上漲力度有限,一旦美國總統選舉塵埃落定,不確定因素影響減弱,大盤才有機會展開更大力度的上攻。

 
今天說太多都沒有意義,我更多的是希望大家不要太惦記股票,最後一天,看或不看都一樣,中秋出遊必塞,在車上多準備一點吃的,喝的,我在國道上陪伴各位。

大家中秋節快樂!

【游庭皓】
國立清華大學經濟學系
經濟日報 財經專欄作家
聯合晚報 財經專欄作家
微股力 財經專欄作家
Gmoney財經節目主持人
Podcast【早晨財經速解讀】主持人
游庭皓的財經皓角
https://www.facebook.com/yutinghaosfinanc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財經大白話#財經專家#游庭皓#美選#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4

0.0802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