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烟花颱風又大又圓!外圍環流帶來北台灣水氣豐沛 留意豪雨特報


發佈時間:2021/07/24 0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4 09:25

今天(24日)上半天受到烟花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中以北.宜蘭及嘉義以北山區會有大雨或是豪雨等級的雨勢,尤其北部山區更有豪雨以上等級的降雨,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

圖/中央氣象局

 
烟花颱風的完整度相當高,又大又圓,目前走的速度稍稍加快,早上8點左右在台北東北東方330公里的海面上,之後將向北北西轉西北的方向前進,依舊維持中度颱風等級的強度,氣象局不排除預計中午過後就會解除海上颱風警報。

圖/TVBS

但北部和東半部兩樣情,北台灣要留意西北風帶來的強降雨,東部則要留意焚風,颱風外圍環流的沉降作影響,花蓮以及台東會有焚風發生的機率,有局部出現36度以上的高溫,其他地區氣溫普遍來到29到33度。

圖/TVBS

 
另外台灣各地沿海以及空曠地區還有離島容易會有8到10級的強陣風,非必要請勿外出,以免發生危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雨#颱風#烟花#影響#烟花颱風#氣象#台灣#外圍環流#花蓮#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426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