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一道牆兩攤販吵翻天、撕破臉 互控對方霸佔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0 21:06

台中大雅學府路上兩家攤商為了承租店面界線問題雙方吵不停,而且當時店裡還有一道牆隔開,但雞排店顏老闆指控隔壁冷飲店郭老闆擅自拆除牆面、還霸占店面,讓他雞排店生意停擺,不過郭老闆反指對方當初根本沒知會他,要用牆隔開,雙方吵到撕破臉、報警處理。

圖/TVBS

 
員警到場了解狀況,但雙方當事人還是繼續吵,一個是開雞排店、一個賣冷飲,在彼此店面隔壁做生意,竟然吵到要報警。他們爭吵的原因就是因為店面問題。雞排店老闆顏先生說當初租下店面就是以招牌帆布為界,而且店裡還有一道牆區隔,顏老闆指控,賣冷飲的郭老闆竟然擅自拆除牆面,還把攤位外移,影響雞排生意,兩個人爆發口角。

雞排店老闆顏先生:「這裡到這個牆壁這邊都是我的使用範圍,他就莫名其妙,這邊應該有的一面牆壁,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拆掉,整個侵犯過來,包括那個檯子。」

圖/TVBS

顏先生拿出租賃契約,這個月8日他以9000元租金向張姓二房東承租這間在台中大雅學府路上的店面,從買器具道食材至少花20萬,本來上禮拜要營業,現在全部泡湯、生意停擺,損失慘重,但賣冷飲的郭先生說當初要蓋牆壁,他根本不知情。
 

冷飲店老闆郭先生:「來就開始東西一直擺一直擺,我後面還有地方使用嗎,沒有啊,只放這個冰箱,都是二房東大家有權利嘛,你可以釘木板為什麼我不能拆,你有同意嗎?我有同意嗎?」

圖/TVBS

郭先生說和房東承租店面做生意已經5年,當初合約上沒有特別註明空間怎麼分配,現在為了做生意的攤位大小,兩名老闆撕破臉,做生意私人恩怨,找警察公評,警察無奈,只能先送調解委員會協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牆面#拆除#店面#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662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