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颱山竹逼近風雨漸強 1女老師遭大浪捲入海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0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0:27

台南新市國中一位陳姓女老師,14日下午跟3名高中同學以及1位學妹,共5人到宜蘭東澳的粉鳥林沙灘散步,沒想到山竹颱風逼近、岸邊風浪變大,一陣大浪突然打上岸將陳姓女老師捲入海裡,雖然緊急出動消防隊、海巡以及空勤隊支援,但直到天黑前仍一無所獲,也讓在一旁幫忙尋找的友人急得頻頻拭淚。

圖/TVBS

 
海邊下著雨還捲著大浪,但救難人員卻急著在岸邊搜尋,因為稍早前有遊客落海,已經不見蹤影。除了捲起5公尺高巨浪,海水受到強風吹拂,還形成一大片水霧,增加搶救困難,原來14日下午3點多,有5名遊客到宜蘭東澳的粉鳥林沙灘散步,其中1人意外被大浪捲入海裡,嚇得其他人趕緊對外求救。

救難人員:「可能浪來沒有注意就被帶下去了,他們的同學看到是往北邊那邊往上漂。」

圖/TVBS

被捲入海裡的是一名30歲的陳姓女老師,彰師大畢業後在台南新市國中服務5年,6月帶領班級畢業後轉為專任國文老師,沒想到跟3名高中同學以及1位學妹出遊卻發生意外,讓嘉義的父親急忙搭車要趕到現場。
 

失蹤女老師父親:「照理說當老師的人也應該要了解到那個危險性吧,都太疏忽了啦。」

事發後,同行友人不畏風雨堅持在現場幫忙找人,但隨著天色越來越晚、搶救越來越困難,也讓友人心情越來越沉重。

圖/TVBS

救難人員:「天黑了危險,起霧了看不到啦,越來越危險了,我送你去跟你同學會合,過去我們指揮所那邊。」

雖然強颱山竹沒有登陸,但外圍環流引仍在14日白天為東海岸帶來明顯風浪,沒想到更因此釀成第一起意外,如今在岸邊家屬焦急等待,而救難人員更是把握黃金救援時機,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竹#風浪#粉鳥林#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02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