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顧警戒!婦人衝海 搜救人員遭大浪擋救援

記者 李作珩 李潔 / 攝影 簡大程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19:38

宜蘭海邊連續2天,發生8位民眾溺水的意外!先是昨天在南澳,一對夫婦和業者騎沙灘車,遭3米高巨浪捲走,沒多久南方澳情人灣又發生女童落海,熱心男子吳東樺救人卻自己喪命,就在搜救人員疲於奔命時,距離第一起事故3.6公里的地方,又發生母子檔被捲入海裡。救難人員持續搜索,目前剩下沙灘車業者還失蹤,而正當大家都還在警戒時,有一名婦人竟然當著眾人面前衝向情人灣。

圖/TVBS

 
婦人獨自走在岸邊,突然就往海裡衝,被大浪擊倒,在海面載浮載沉。救護人員衝入海裡想搶救婦人,但突然一個大浪打來,2名近180公分的人差點滅頂,被長浪打回岸邊。連3個大男生站在一起都無法抵擋大浪,3日早上11點半,南方澳內埤海灘,63歲陳姓婦人當著好幾名搜救人員面前就往海裡衝,等到半小時後將婦人救上岸,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圖/TVBS

而這是宜蘭附近海域,這兩天以來溺水的第8人。3米高的浪直接來襲,增加救援難度,2日下午3點神秘海灘,夫妻檔周俊男、劉秀芬、沙灘車教練何興龍遭捲入海,在4點時,南方澳吳東樺為了救落水女童溺斃,正當救護人員忙搶救時,5點時,魏碧慧、李柏睿母子兩人在距離第一個意外現場3.6公里的地方,騎沙灘車也遭到大浪捲走,短短2個小時5個人遭浪吞噬。

搜救人員拿著望遠鏡絲毫不敢鬆懈,不放過任何可能,家屬在岸邊期盼著,只是奇蹟沒發生,噩耗又傳來。除了前一晚尋獲的周俊男遺體,又打撈起當中魏碧慧和10歲兒子李柏睿、以及夫妻檔中的太太劉秀芬,3個人確認死亡。
 

圖/TVBS

目前唯一還下落不明的教練何興龍,哥哥太太和兩個兒子也趕到現場呼喚親人,希望他能夠趕快回來,只是下午神秘海灘開始飄雨,風浪再度加大,民間搜救隊、空勤直升機只能先暫時撤退,現在只希望老天爺幫忙,讓他們能盡快協助家屬找到人。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邊#自殺#失蹤#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51

0.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