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拖板車連環撞 20部汽機車毀損嚴重6人傷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22:27

下班時間南投市一部拖板車發生嚴重車禍!當時街頭車潮多,曳引車沿著下坡一路追撞600公尺,20多台汽機車被撞毀,有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加派人力,車禍造成5輕傷、1重傷,但調查發現這台曳引車下午在彰化才因為車頭和後方拖板無故分離,緊急換了車頭,按理講應該沒問題,怎麼會出發沒多久接著就在南投市發生追撞車禍,警方要查明白。

圖/TVBS

 
機車騎士停在路口等紅燈,但遠遠看到對向車道,一台拖板車聲音好大,駕駛還不斷閃車燈,卻根本煞都煞不住,尤其撞的還是同向車道,許多駕駛根本不曉得,就這樣被拖板車從後頭撞上來。乒乒乓乓就像保齡球般,沿這下坡車道連環撞,這一撞20幾部汽機車幾乎全毀。

騎士小心翼翼往前騎,眼前景象慘不忍睹,車內有駕駛有乘客,連機車都遭殃,到底怎麼回事。

圖/TVBS

肇事駕駛:「沒煞車,煞車失靈。」
 

紅色衣服的就是拖板車的駕駛,供稱是煞車失靈才會發生車禍,現場車輛撞成一團,有的車頭毀了一半、有的整個後座被削過去,還有駕駛卡在車內受到重傷,頸椎、胸椎全斷了,一場車禍造成5人輕傷、1重傷。

圖/TVBS

目擊民眾:「一直叫一直叫,車就偏過來,大家都有看到,很恐怖像看電影一樣。」

肇事拖板車停在路中央,現場交通大打結,肇事車下午6點多從南投市嶺興路一路往下橫衝直撞,下班巔峰時間街頭亂成一片,警消人員不斷呼叫支援,因為車禍後慘不忍睹,不過這部肇事車輛被警方查出下午才在彰化八卦山發生車頭車分突然分離的情況,好不容易再叫一部車,要把紅磚拖離現場,怎麼會又發生狀況,是煞車出問題還是有超載的情況,檢警介入了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拖板車#煞車#失靈#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35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