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翁遭撞沒錢不肯就醫 美女路過幫付醫藥費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方志成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4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4 13:44

高雄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自小客開太快,擦撞到撿資源回收維生的老翁,但老翁儘管受了傷,卻因為擔心付不出醫藥費堅持不肯就醫,路過的好心女子趕緊伸出援手,請家人回家拿2千塊救命錢資助老翁,怕他肚子餓還買了便當給他充飢!幫忙叫來救護車,就連老翁上車前,這名好心的女子還一路關心護送,暖心的舉動讓老翁十分感動!

圖/TVBS

 
大半夜的,突然碰的一聲轟然巨響,路口發生車禍了!警方第一時間趕到現場,看到肇事駕駛蹲在地上滿臉鮮血。

警方vs.肇事駕駛:「你開的喔?你是怎樣撞的啊?我剛要閃一個老人,要閃一個老人喔?我開太快!」

年輕駕駛坦承自己開得太快才釀禍,但看他傷勢嚴重,還自稱擦撞到路過的老人家,警方趕緊在附近尋找,果然看到一群人圍著一個受傷老翁!撿資源回收的老翁儘管被撞受了傷,但他似乎擔心付不出醫藥費,堅持不肯就醫!路過的女子看不過去一邊關心老翁,一邊要家人趕緊回去拿救命錢!

 
圖/TVBS

記者vs.好心女子陳小姐:「你坐救護車去好了,對啊!救護車載他去是不用錢的,對啊對啊,你坐計程車還要錢耶,對啊!」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凌晨時分,高雄左營區裕誠路上,但老翁被車撞到,手腳都擦傷了,包裹著厚厚的紗布,卻因為擔心付不出醫藥費堅持不肯跟著坐上救護車,幸好遇到好心的人,不但主動資助醫藥費,還擔心老翁肚子餓,自掏腰包買便當給他吃。

好心女子陳小姐vs.遭撞老翁:「消夜給你,你記得看醫生。」

圖/TVBS

好心女子陳小姐:「他(老翁)就手腫起來,看起還是骨折的啊!那他說他沒事啊!他可能也嚇到了,所以不覺得痛,然後他就說不要浪費社會資源,就覺得他是很善良的人。」

根據警方了解,這名好心的女子是一名珠寶店的老闆娘,她正巧路過發揮愛心,暖心的舉動讓老翁十分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翁#車禍#醫藥費#暖心#救命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27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