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年前跟進倉庫!涉性騷無證據 女大生忍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3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3 21:12

隱忍一年,女大生終於揭發色狼!TVBS下午專訪受害的女大生,蔡姓男子到店內送洗衣服超過10年,每個月來1、2次,去年一度跟進倉庫騷擾,礙於沒有監視器因此隱忍下來,事後小心提防,但蔡姓男子還是常來,自稱20多歲、開牛排館,有時還會藉故接近,女大生最後跟老闆說、並加裝監視器拍下證據,但蔡姓嫌犯的妻子說就像搭公車一樣的肢體接觸,這是誤會了。

圖/TVBS

 
就像這樣,一隻手伸到記者腰際,女大生模擬對方不當接觸的動作,她說每次想起這畫面就流眼淚,因為已經隱忍1年了!

控遭性騷女大生:「然後去年有一次因為電腦登記,床組是在倉庫我就直接走進去,第一次他就就是稍微貼著我,然後碰到肩膀什麼之類的。」

蔡姓嫌犯身高180公分、女大生才155公分,只有到對方胸口高度,他明明39歲卻自稱未婚、20多歲,經營牛排館,1年來常常不當接觸,有段時間還天天報到,嚇壞女大生。

 
圖/TVBS

控遭性騷女大生:「他就說他好像還少一個東西,然後他就直接走進去倉庫,然後走進去他就跟我說妹妹你幫我看一下,他這樣講我又不能不進去倉庫,我進去我就說不是啊,不是這一個,然後就是摸胸跟摸腰那種的。」

女大生朋友:「反正就是一直肢體接觸你,然後就會一直找理由,要撥開之類的但其實就是摸妳。」

每次送洗或是取件女大生都心驚膽顫,說對方有時候會找藉口說少一件,女大生比對時,嫌犯就趁機不當接觸。但就算罪證確鑿,拍到摟腰過程,蔡姓男子的妻子依舊護著先生。

圖/TVBS

蔡姓嫌犯妻:「應該是說就像是一般在公車上面,那種輕微的基本的碰觸吧,而且他只是要拿衣服吧,(所以妳覺得是一個誤會是不是),當然啊,哈哈哈。」

性騷防治法規定,只要對方意圖性騷、親吻、擁抱或是觸摸臀胸跟身體隱私處就可以處2年以下徒刑、拘役或是併科罰金10萬元以下罰金,偏偏蒐證很困難,而且必須勇敢提告,這回女大生隱忍1年才有了證據,但接下來開庭還得面對嫌犯,也難怪她每每想起就落淚。

控遭性騷女大生:「很怕啊,可是又要上班啊。」

 
《TVB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大生#性騷擾#隱忍#證據#洗衣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586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