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奇!紅衣女失蹤9日 民眾掃墓發現陳屍公墓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1:39

台南發生離奇陳屍案,一名患有癲癇症的女子在上月25日外出失聯,直到本月3日,民眾擔心大雨破壞祖先墓地,掃墓時意外發現女子倒臥公墓明顯死亡,但奇怪的是,警消當時動員60多人,幾乎把周邊都翻遍了,都找不到人,最後卻陳屍離家150公尺外的公墓,死因待查。

8月25日,彭姓一家人著急的在臉書上PO文,要大家幫幫忙,照片中這名身穿紅色上衣紫色褲子,患有癲癇的彭姓女子,上午5點多離開家後就不見了,請大家幫忙找人,一度還動員特搜隊員。

 

搜救人員:「下面都是泥濘喔,有點難走。」

搜救人員爬梯子深入橋下,在爛泥堆中尋找,甚至潛入大排水溝找人,幾乎把整個喜樹社區翻遍就是沒找到,一度懷疑是被人帶走的,但沒想到9天後被人發現陳屍在公墓旁。

圖/TVBS

 
附近民眾:「我看一次而已,之後就沒看到了,沒有注意沒過去,我就沒有注意過去,因為如果我今天比較雞婆,說不定她不會死。」

記者vs.員警:「今天是怎麼找到的,人家來掃墓的時候(發現)。」

就這麼剛好,碰上台南連日大雨,有民眾從北部下來察看祖墳,才意外發現這名彭姓女子,但人已經沒了生命跡象,但尋人的過程相當離奇,警方從早上六點多獲報,沿途調閱監視器,從住家外的超商在到喜明街,一路沿著台17線逆向走,經過公墓在到北海加油站,成了她的最後身影,相隔9天,在距離200公尺外處發現了她的遺體。

圖/TVBS

喜樹派出所所長陳慈仁:「你想像的到的,大排水溝,涵洞裡面,空屋都上去找,正常人要經過那個墳墓不好爬,真的不好爬,不是一個女孩子有辦法爬,發現她最後那個地方,到她今天,我們發現她躺在那個地方,200多公尺。」

人找到了,卻成了冰冷遺體,但家屬還是很感謝各界幫忙,直說姊姊不痛了,已經脫離病痛去當天使,怎麼也沒想到她這一離開,就再也回不來,讓家屬徒留傷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聯#癲癇#身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38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