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夾奇幻漂流!8路人撿起它 警局領回少500元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14:25

台中市向上路上一名女子皮夾遺失在騎樓長椅,在被撿到警局前,至少有8個路人碰了它,有些人打開來看,有的甚至把長夾拿走,隔一會有折回來放在原位,還好最後總算有好心人幫忙拿去派出所報案,不過失主檢查時,發現雖然信用卡證件都沒掉,唯獨裏頭現金500元不見了,現在警方受理報案,依侵占罪偵辦抓人。

圖/TVBS

 
一個長夾掉在騎樓長椅,最早是被一名男子發現,他裝扮看似工人,左右看了下沒有人,就一屁股坐下來打開皮夾,翻翻找找長達2分鐘又放回原位,人就離開,跟著來了一名藍衣短褲男,雙手疑似碰了皮夾,接下來就忙著穿鞋,長夾還是在那。

四分局黎明所長劉文榮:「她皮包內有相關的證件,跟彭女(失主)陳述的(放500元)完全不一樣。」

圖/TVBS

還好最後失主從派出所領回,雖說信用卡證件沒有少,但裡頭現金500元消失了,在被好心人撿到警局前,還有帽子男撿起皮夾消失在鏡頭外,隔一會又折回來放在原位,另外2個外國女子跟黑衣男都動了它。
 

這個長夾最剛開始就是在這裡流浪,台中向上路娃娃機店家旁的長椅,同個地點,少說也有8個人動了它,工人是第1個,接著有紫衣男、戴帽子的藍衣男、藍衣長褲男、黑衣男,還有2名外國女子,如果再加上最後拾獲報案的,一共就有8人。

圖/TVBS

四分局黎明所長劉文榮:「其中有2名比較有可能(嫌疑)。」

有的人可能嫌報案麻煩,也有的深怕皮夾內少了東西被誤認變成賊,東西掉了,失主憂心,監視器一調出來才發現,好幾人都碰了它,甚至是拿走又折回放回原處,選擇不插手幫忙,考驗人性跟你的良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長夾#丟失#騎樓#侵占#遺失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69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