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小三逼復合 傳割腕照爬正宮床自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1:12
小三欲逼宮元配,竟傳割腕照想逼對方就範。(示意圖/TVBS)
小三欲逼宮元配,竟傳割腕照想逼對方就範。(示意圖/TVBS)

新竹市一名林姓女子愛上張姓有婦之夫,被元配陳姓女子發現,林女竟然直接登門逼宮,而且還割腕以死相逼,甚至還趁陳女不在家時,爬到對方床上自拍,事後再傳給對方挑釁示威。陳女不滿提告求償20萬元,法院判林女賠償3萬元。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張男和陳女結婚6年,去年4月陳女在無意間瀏覽到林女的IG,意外發現對方和自己丈夫的合照,背景疑似是自家的汽車,她曾詢問丈夫但遭到否認。之後陳女遭林女封鎖,無法再看到林女的臉書和IG貼文,她持續追問丈夫,男方才坦承林女曾是他的小三。

 

沒想到幾天後,陳女收到林女傳來的簡訊,「我陪著他兩年多了,這兩年我們發生了很多你想不到的事,我很努力的愛他,沒有比你還少,就跟你也努力的跟他一起生活著一樣,我真的沒有想過要傷害誰,如果你沒有想過要離開他,那也不需要花時間為了我吵架了,請好好珍惜他。最後謝謝你們一起傷害了我,真心的希望你們一切好好的一起繼續往前走。」

去年7月,林女突然跑到陳女家談判,稱說要和張男復合,陳女隨後把她趕走,但對隨即傳送簡訊和割腕照片,內容提到「你們夫妻倆一起來上香」、「開心了嗎?」同年9月,林女在臉書貼上「Love Myself more」,並搭配陳女房間為背景,藉此向她挑釁示威。陳女心生不滿,對林女提告求償20萬元。

法院審理後,林女聲稱和張男只是朋友,2人只「是同事之間的愛」,但審酌其對話訊息內容,甚至還傳送割腕和在陳女房間為背景的照片,種種跡象顯示早就超越一般朋友互動,判處她須賠償陳女3萬元。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割腕#自拍#逼供#小三#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3

0.0804

0.2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