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月大女嬰狀況不對! 日籍藝人偕妻赴診所


發佈時間:2018/08/06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6 17:27

來台發展的日籍藝人傳出涉嫌虐嬰,女兒住進加護病房,今天一早他發文澄清!4日晚上,警方接獲醫院通報,不到4個月大的女嬰傷勢嚴重,醫生診斷出有腦水腫、頭部骨折,員警和社工介入調查,不過這名藝人和妻子強調完全沒有虐待寶寶,很愛女兒,2人是新手爸媽,是在餵奶還有抱小孩時不小心滑落,拉回導致撞擊父親鎖骨,才會導致女嬰受傷,當時就醫畫面也曝光。

圖/TVBS

 
夫妻2人過了馬路抱著小孩衝進診所內,一進去就站在櫃台前,表情很慌張,急著想看醫生,後面戴著帽子是日籍藝人的妻子,手中躺著小女嬰,接下來消防隊員趕到,抬著擔架協助轉院,媽媽雙手捧著奔上車,爸爸捂著嘴全身不停顫抖,因為醫師判斷,4個月的女嬰需要轉診。

日籍藝人夫婦:「怎麼可能,不可能啊,那時候是抱小孩不小心摔倒。」

圖/TVBS

傳出日籍藝人夫婦虐嬰,第一時間在醫院就先否認,4日晚上2人抱著小孩就診,醫生判斷小孩情緒躁動需要轉診,不到一分鐘的時間,消防單位協助轉院,到院後檢查,小女嬰頭骨骨折、腦水腫、鼻子瘀青,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醫師賴建丞:「抱進來的時候,小孩子的狀況比較沒有那麼穩定,狀態比較很躁動,所以我們給他做一些評估之後,幫她叫119。」

日籍藝人發文澄清,再三強調非常愛護小孩,但新手爸媽或許是不夠熟練,但並未將小孩摔在地上3次,傷勢造成的原因有可能是第一次寶寶呼吸異常突然滑落,接回來時額頭撞到鎖骨,第二次泡牛奶過程中,小孩掙扎又往下滑,額頭、鼻樑再次撞上爸爸的鎖骨,隨即立即送醫。

圖/TVBS

醫院轉報,警方介入了解,一大早就到住家搜索勘查,待了將近3小時,將證物帶回警局,希望能還原蛛絲馬跡,日籍藝人雖然配合調查,女嬰至今仍在醫院治療,恐怕心裡也不好受。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嬰#骨折#藝人#新手爸媽#餵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5

0.2783

0.4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