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狠保母! 2歲童遭暴打、撞牆成植物人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8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8 14:51

保母虐兒竟將小朋友毆打成植物人!新竹市一名無照保母,去年間疑似因為不耐煩,將2歲男童推去撞牆和地板,導致男童腦膜出血,重度昏迷,緊急送醫搶救回來,卻成了植物人,而保母家裡更可以看到牆壁上、棉被上都濺滿男童血跡,讓人看了好心疼,檢方依重傷害罪將保母起訴。

圖/TVBS

 
孩子的衣服上染了好大一片血跡,就連房間內也有血液噴濺的痕跡,讓人看了好心疼 ,2歲男童被打到送醫成了植物人,而下手的竟是孩子的保母。 

警方查出2歲的趙姓男童,從去年一月就受託給沒有執照的楊姓保母,全天候的照顧,沒想到7月間楊姓保母疑似不耐煩,竟把男童打到重度昏迷送醫急救,醫生發現男童的頭部受到重擊,導致腦膜出血、神經萎縮,搶救回來成了植物人,保母供稱是男童調皮,在彈簧床上跳,自己摔下才會昏迷。 

圖/TVBS

新竹市警局鑑識科科長陳博文:「雖然整個房子裡,這麼多血跡噴濺,但是比較會讓人家起疑矛盾的是,為什麼那麼高的地方還有。」
 

因為涉及受虐案件,檢警到保母房間採證,發現房間的牆上和棉被上卻都是血跡反應,尤其是男童只有90公分,血跡卻高達185-204公分,研判是男童遭到保母拖拉撞擊牆壁後所噴濺的。

圖/TVBS

本來活蹦亂跳的孩子就這樣成了植物人,檢方無法接受保母說法,依重傷害罪將保母起訴,更依兒少法要加重保母1/2刑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保母#虐嬰#植物人#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608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