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水果刀狂割座墊 女失控再推倒3機車

記者 林佑璇 楊致中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3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3 19:30

高雄岡山1名楊姓女子中午突然情緒失控,拿著水果刀就往鄰居的機車座墊割,甚至還把車子用力推倒,不只這一次,鄰居說她三不五時騷擾,去年還曾持鐵條要攻擊家人,還會捶牆壁、摔東西,讓附近住戶覺得安全堪慮。

圖/TVBS

 
長髮女子從屋內走出來,手上拿著刀子,卻直接走向路旁機車朝座墊狂割,一下兩下,割了1輛還沒完,再往旁邊割,3輛機車全都中獎。

以為已經結束了,沒想到隔沒2分鐘她又出來,這次直接單手把機車拉倒,置物箱內的東西直接彈出來摔飛,接著她再走到另一邊,把另一輛機車也推倒,使出吃奶的力氣,似乎把機車當成她的出氣包。

電訪當事人黃小姐:「去年是有拿那個鐵條要打我的家人,我覺得這樣真的是很危險。」

 
圖/TVBS

住在附近的鄰居說,先前女子還曾拿近100公分的鐵條攻擊,這次1日中午,她再拿一把20公分的刀子,就往鄰居的機車座墊猛割,頻頻做出騷擾的舉動,讓周邊的住戶各個住的心驚膽戰。

鄰居:「捶牆壁要不然就是摔東西,對因為她有攻擊性,很少會說,小朋友會出來玩,還是會在這邊跟著他,因為情緒上,有時候好有時候不好。」

圖/TVBS

高雄岡山這名楊姓女子,1日中午情緒失控,持刀割座墊又推倒機車,但當事人當下沒有報警,而是隔天打1999,警方到場礙於她沒有傷害人,無法將她強制送醫。

前鋒派出所所長郭智浩:「目前是沒有傷害人的行為舉止,還是要經過衛生單位的評估,我們才能將其強制送醫。」

澄清不是不作為,而是職權受到限制,在沒有攻擊人的情況下,警方是沒有權利將她強制送醫,得由衛生局判斷,只是女子何時會失控不知道,讓當地居民情緒都不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果刀#機車#坐墊#鐵條#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686

0.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