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破壞怪客+賊」出沒! 速食店公布照片提醒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0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0 19:53

台中火車站附近一帶,人潮相當多,有一家連鎖速食店,近期在門口張貼兩張公告,一張寫著,有客人上門蓄意破壞廁所芳香劑,並附上當事人的監視器截圖,另一張告示,指出店內出現偷竊慣犯,趁民眾上廁所時,偷走放在座位的物品,同樣也公布對方照片,提醒民眾注意。

圖/TVBS

 
正準備踏進速食店,先在門口,看到2張告示。

一左一右,公布監視器影像,白衣襯衫男,手上拿著袋子,上頭寫著,您多次進入廁所,並造成廁所芳香劑的毀損,如再發現類似行為,將照價賠償並報警提告。

店員:「他進去破壞。(怎麼樣破壞?)就拿東西用。(有把東西拿走嗎?)應該是吧,來滿多次的。」

 
實際來到這家速食店廁所,上方安裝自動芳香劑,店家指出,男子蓄意搞破壞,塞衛生紙在裡面,造成芳香劑無法正常運作,上門多次,一度變裝換帽子;但除了破壞人士,店內還出現竊賊,店家同樣公開監視器截圖,此人為偷竊慣犯,多次在餐廳行竊,用餐離開桌子時,請勿把貴重物品單獨留在座位,避免遭竊。

圖/TVBS

店員:「有客人的錢包,整個被拿走,隨身用品,所以包包要顧好,上廁所的時候。」

事發地點,在台中火車站旁的一家大型連鎖速食店,這一帶靠近東協廣場,人潮相當多,不過店家一次張貼2張告示,民眾看到這景像,也有點意外。

民眾:「沒看過(店家公布監視器照片),會去留意一下,我覺得畢竟他偷人家東西就不對,所以我覺得,既然他敢做壞事,就不怕被人看。」

圖/TVBS

店家私下透露,主要是為了提醒民眾,也給對方警告,警方指出,偷竊事件已經報案,至於破壞芳香劑,由於損失不大,店家沒再追究,開門做生意,小偷和破壞物品的怪客,還是得小心提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偷竊#慣犯#速食店#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1

0.1794

0.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