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討醬包店家索費 醉男砸店嗆警

記者 黃子倩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31 20:46

屏東有名男子,喝了酒後到迷你火鍋店外帶火鍋,結果想要多要一包醬料,業者回說「要加錢」,他因此動怒,甚至拿路邊花盆裡的石塊砸向火鍋店,把玻璃砸破一個大洞,也把用餐客人嚇壞了!而且員警到場他還拒捕,弄壞警方的密錄器,現在要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

圖/TVBS

 
紅衣男子被員警雙手反向上銬,連拖帶拉的拉進派出所,只能不停倒退嚕,模樣狼狽,員警會這樣大動作的逮捕他,原因是他到迷你火鍋店用餐,竟買出火氣和店家引爆衝突。

火鍋店其他用餐的客人拍下,男子看到警察來一度拒捕,被壓在地上!這起事發在28日晚上10點多,這名穿紅衣的壯漢到屏東忠孝路上的火鍋店外帶火鍋,結帳時多要了一包醬料,老闆娘回說這樣要多收錢,沒想到卻觸怒了對方,不僅直接在店內大發脾氣,甚至出手攻擊。

圖/TVBS

記者宋珮文:「喝醉酒的客人在火鍋店外大鬧一場,甚至還拿起石塊朝店家的玻璃門砸過去。」
 

仔細看,迷你火鍋店的透明玻璃被他用石塊砸了好大一個洞,但老闆娘對事發經過不想多談。

老闆娘:「已經和平共處了,已經都溝通好了啦,謝謝!」

圖/TVBS

民族派出所所長陳季平:「沾醬的配料的量,可能跟認知上面有落差,所以跟店家有起了言語的衝突,所以店家才因此報案。」

買火鍋討免費醬料不成,竟買出火氣!儘管事後火鍋店不願針對男子毀損的部分提告,但56歲的他在反抗員警逮捕時扯壞了警方的密錄器,事後仍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店#醬料#酒醉#拒捕#妨害公務#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65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