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摔車捲進砂石車「求償370萬」 畫面曝光網全怒了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5 0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5 08:34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卓姓騎士去年8月30日行經彰化線東路時,摔車捲進欲右轉的砂石車底,造成肋骨斷了6根,手部也被輾傷,憤而向砂石車駕駛求償370萬,雙方經過快1年時間仍無法和解,卓姓騎士認為砂石車應禮讓直行車,且砂石車太晚打方向燈,但砂石車高姓駕駛女兒現身喊冤,認為騎士高速行駛自行摔車才造成事故,並公布行車紀錄器畫面,讓網友忍不住吐槽「這個速度50我也是醉了」。


 

遭輾的卓姓騎士日前受訪表示,事發當時,砂石車右轉方向燈太晚打,才會閃避不及摔車,造成肋骨斷了6根,手部缺一塊肉開三次刀植皮,目前還在做醫美;卓男認為,直行車有絕對路權,轉彎車需禮讓直行車,並氣憤說「他還當著我跟我媽的面跟我講說,跟我媽講說你兒子不是我撞的啦!是你自己摔倒、擦傷,才去給我撞到的」。

圖/爆料公社

「大車駕駛沒頭沒臉就是這麼悲哀」砂石車高姓駕駛女兒17日在「爆料公社」喊冤,騎士起初向檢察官說大車沒打方向燈,被反駁後又改口說大車太晚打方向燈,但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明明很早就打方向燈了。
 
 
她提到,騎士受傷不輕,兩次調解跟檢察官問訊都是自行走入調解室,並由父母陪同,現在穿著壓力衣,手臂有疤痕;雖然有行車紀錄器,但當初的筆錄與事實不符「從警察畫錯初判表,到彰化區車鑑會的決議,前方大車要右轉,應禮讓在很後方且車速超快的直行機車,判肇責各50%。」
 
她感嘆「機車騎士說他的車速只有50幾,你相信嗎?反正我是不相信啦,但車鑑會卻相信。唉...不說了,直接看我家人的行車紀錄器吧,畫面左右相反,我家人是大車右轉,機車騎士是最後面才衝出來的那台」。

圖/爆料公社

網友看完行車紀錄器畫面,紛紛怒回「騎超快、真恐怖」、「很像自摔,大車駕駛成了背黑鍋的衰鬼」、「擺明機車的錯,為什麼人家好好騎沒事?難道又是機車帶壞你?」、「神扯,根本獅子大開口,機車明明車速過快,被右邊要切出來的汽車跟路邊行人嚇到自摔,到底憑什麼」。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車#摔車#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579

0.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