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妒男不滿前女友交新男友 騎車衝撞對方機車

記者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3 1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10:10

今天凌晨2點50分左右,高雄發生一起機車撞機車的事故。原本以為單純的意外,卻發現這是一名洪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交了新男友,先是威脅她出來見面,打了對方好幾個巴掌,之後洪姓女子逃離,找現任男友要騎車去報案,卻被洪姓男子尾隨故意衝撞。幸好女方只有手腳輕微擦挫傷,而洪姓男子自己則是臉部流血,沒有大礙。

圖/TVBS

 
民族一路大順路口2輛機車倒地,看似小到不行的車禍,卻來了大批員警。

員警:「有男女糾紛,故意的拉扯。」

原來不是意外,而是刻意為之。這時坐在一旁,撞人的36歲洪姓騎士開始邊說邊哽咽。

 
撞人洪姓騎士:「說在外面沒男人,結果咧,你對我好,眼淚都是假的,眼淚都是假的,話都是假的,真的沒良心...。」

眼睛緊盯著的,是另一輛機車上的2人。原來34歲柬埔寨籍華姓女子是他前女友,而一旁則是她現任的鍾姓男友。

圖/TVBS

撞人洪姓騎士:「說話不算話,你自己跌倒,還說我打你,說我打你,你說這些話真的很沒良心。」

就怕洪姓騎士情緒更失控,女子全不回應。

只是摔車過程中,腳似乎受了傷。

員警vs.受傷華姓女子:「你會好走嗎?還是在這邊等救護車?」

撞人洪姓騎士:「我今天才知道她的客兄是他,你跟他走,你就幸福一點啦。」
 

看似可憐,但是否有可惡之處,因為洪姓男子和華姓女子交往3年多,卻疑似男方好幾次動粗,去年11月才會協議分手。

23日凌晨,他酒後打電話威脅前女友見面,說沒幾句,又好幾個巴掌賞過去,被自己母親阻止,並幫助華姓女子離開。

圖/TVBS

誰知女方去找現任男友想到派出所報案,卻被洪姓男子尾隨,由右後方追撞。

撞人洪姓騎士:「有,我有喝酒。」

 
自己也受了傷,還坦承酒後騎車,酒測值0.17毫克,加上故意衝撞,涉及傷害及妨礙自由強制罪。情關難過,但兩敗俱傷,絕非最好的解決辦法。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事故#感情#分手#糾紛#情侶#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1507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