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要吃肉肉…情侶放閃女狂用疊字 她「這招」讓對方閉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4:38
到餐廳用餐看見情侶放閃還不斷用疊字說話,女網友反擊讓對方閉嘴。(示意圖/TVBS)
到餐廳用餐看見情侶放閃還不斷用疊字說話,女網友反擊讓對方閉嘴。(示意圖/TVBS)

吃飯時間看到一旁情侶放閃,常會讓人莫名的火大和反感。日前有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她提到日前到一間餐廳用餐時,發現隔壁桌一對情侶不但講話超大聲,女生還一直撒嬌,過程還不斷說疊字「我要吃肉肉」、「這個燙燙幫我呼呼」等,她實在忍不下去決定反擊,成功地讓對方閉嘴。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提到,她到一間餐廳用餐時,隔壁桌的女生不斷地向男友撒嬌「老公我要吃肉肉」、「老公這個燙燙你幫我呼呼」、「老公這個有點冰冰的喔!你等一下再喝」等,讓她整個白眼都快翻過去,內心更是OS,「講話是不能好好講是不是?」

 

眼見對方實在太誇張,女網友也想出辦法反制。她隨後對服務生說,「先生,這個盤盤幫我收一下喔!還有那個杯杯還有我的牛奶喔!不可以給人家收走喔!」結果隔壁的女生瞬間安靜,後來連服務生也跟她道謝,因為他說自己也快受不了。

女網友發文一出,吸引超過4700人按讚、近400則留言;不少人大讚她的機智,還說「這招學起來,下次我也用這招!」也有網友忍不住要問,「為什麼要用疊字?顯示比較可愛嗎?」還有網友表示,「遇到這種人我也會用這招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情侶#放閃#疊字#用餐#服務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56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