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涉勒斃女友! 「藏屍2天」開車到處跑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陳嘉貴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0 18:51

企圖棄屍的莊姓男子32歲、台中人,後車廂的女屍是他的女友、31歲,警方調查莊姓男子帶著女友到汽車旅館,涉嫌用大毛巾將女友勒斃,把遺體抱到後車廂疑似要載往南投山區棄屍自撞後逃逸,被到場的拖車司機發現,另外還看到莊姓駕駛的車上還有刀,事後回想起來不寒而慄。


 
男子卡在草叢堆內,手腳看起來沒有受傷,警消帶著長背板走向他,這時都還以為他是自撞後摔到交流道底下!他被抬上擔架、送上救護車,但一進醫院,醫生檢視了傷勢後發現跟他所說不符。

埔里基督教醫院公關許安琪:「因為從高處墜落的傷勢不可能這麼輕微,經本院協調社工進一步了解之後,莊姓民眾自己承認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圖/TVBS

什麼不該做的事,員警一問才知道他殺了女友!原來他帶著女友到汽車旅館,卻涉嫌在裏頭用大毛巾將女友勒斃,殺了人還想滅證,抱上後車廂疑似準備載往南投山區棄屍,但車開上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卻自撞,被經過的拖吊車司機發現。
 

報案司機:「愛蘭交流道上來要接主線,差不多10公尺就看到一台車在護欄旁邊,它輪子掉下來,從護欄看過去就是一個人躺在那個下面。」

司機發現他卡在草叢堆,趕快報警、還幫忙叫救護車,卻發現車上有特殊物品。

報案司機:「有一把刀,差不多40-50公分。」

圖/TVBS

拖吊車司機當時沒多想,自撞車交由另一輛拖吊車司機載走。

拖吊車司機:「是拖吊回小隊之後才發現,所以這一路上我們也不知道車子裡面有屍首。」

業者事後接到通知說後車箱有屍體,再回想看到車上那把刀,這是有分屍企圖嗎?他整個人毛骨悚然,不過這要等警方釐清。嫌犯莊姓男子32歲、台中人,死者疑似是他女友,李姓女子、31歲,但什麼原因殺人還載著屍體跑,目前還要深入偵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棄屍#車禍#拖車#勒斃#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2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