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生報復!拒出遊遭設局 11嫌虐女4小時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8 13:02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因為少女親人舉發後,警方立刻著手偵辦,根據了解,少女和對方是網路上認識的朋友,彼此都在新北市三重、蘆洲夜遊,但被害人因為家裡反對,最近不跟對方出門,才會被以還「吃飯錢」約出來談判,事發後被帶回的11人,家長也都來派出所陪同作筆錄,對小朋友的交友狀況,毫不知情。

圖/TVBS

 
化妝打扮自己,無論是對著鏡頭自拍,還是微笑裝可愛,清純陽光露出青春活潑的笑容,或是拿掉眼鏡深情耍帥的模樣,都讓人想不到他們一夥人,竟然全都是涉嫌設局性侵的嫌犯。

據了解,嫌犯一夥人經常在三重、蘆洲一帶出沒、夜遊聊天,只因為被害人拒絕,就對她施暴性侵。

圖/TVBS

記者盧以馨:「據了解,嫌犯一夥人經常在三重、蘆洲一帶出沒、夜遊聊天,只因為被害人拒絕就對她施暴性侵。」
 

「拒絕赴約施暴性侵」,警方調查涉嫌施暴的共有5男6女等11人,最大34歲、最小才14歲,年紀相差一輪之多,除了涉嫌性侵的22歲男子,其餘在旁嬉鬧,控制被害人行動的,多半都還是未成年。

疑似不滿,相約被害的14歲少女出遊,遭到拒絕,要她把之前的錢全吐出來,再設局性侵。

圖/TVBS

但他們究竟是怎麼搭上線的,原來嫌犯一夥人和少女,經常在三重中正北路、蘆洲成蘆橋一帶出沒,全都是國高中就認識的朋友,但家人陪同作筆錄,完全不知情,這回只因為好姊妹拒絕跟一夥人出遊,就找人霸凌性侵,幾乎全都是未滿18歲的少年少女,到底小朋友都在做什麼,家長可得看清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談判#筆錄#性侵#霸凌#未成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85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