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暗夜槍響!二殯開10多槍 路過車輛遭波及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7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7 17:07
17日凌晨3時左右,台北市二殯傳出槍響,還有路過車輛遭流彈波及。(圖/翻攝自Google Map)
17日凌晨3時左右,台北市二殯傳出槍響,還有路過車輛遭流彈波及。(圖/翻攝自Google Map)

今(17)日凌晨3時左右,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驚傳槍響聲。經調查約莫有將近30名男子來到二殯停車場附近,在現場開了10多槍,有路過的車輛遭到波及。有媒體報導這起開槍事件,與二殯旁邊一塊上百坪、市價約11億元的土地買賣案有關,疑似有黑幫想插手;但大安分局稍早澄清,並無查到這樣的情形,應該只是單純的債務糾紛。剛剛警方陸續逮捕11人,查扣作案槍枝,初步了解疑似是世足賭債糾紛。

警方調查,二殯發生槍擊案之前,安和路一間公司前面也發生槍擊案,有男子在該公司門口對空開了2槍示警後離開,沒多久二殯也同樣發生對空鳴槍事件。但有媒體報導,這2起開槍事件,傳出是與二殯旁邊一塊上百坪的土地買賣有關。

 

有媒體報導是龍巖集團想購買這筆土地,但疑似有黑幫想介入插手從中分得利益;為此龍巖表示不清楚,且提到如果有確定要購買土地都會進行公告。

對於這樣的說法,大安分局稍早澄清,並未查到這樣的說法;目前已經進行初步案情的釐清,應該是債務糾紛,雙方為了世足賽賭債而起糾紛。其中欠債的一方因不滿債主一再追債,先在安和路起爭執而開槍示威;隨後債主則不滿欠債的人還這麼囂張,追到對方在二殯附近開設的公司,開了15槍尋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案#第二殯儀館#龍巖集團#土地#大安分局#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6

0.0654

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