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謀犯案!男曾任收費員 深夜偷遍停車場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5 19:44

持續追蹤這名小偷,38歲的他偷遍停車場和娃娃機台,原來他之前曾經是台主,也做過收費員的工作,知道部分收費機的鑰匙可能相通,鎖定台北市公館商圈、關渡捷運站以及內湖科學園區,這些停車需求量大的地方,趁深夜無人看管偷取停車場的營收,實際詢問其他停車場業者,為了避免被小偷盯上,營收都會鎖進保險櫃,快點拿去銀行存。

圖/TVBS

 
穿著白色衣服、黑色外套的張姓嫌犯鬼鬼祟祟走進停車場,還動手喬了一下監視器,接著熟門熟路拿著鑰匙,站在管理室前東摸摸西看看,不到5秒鐘撬開門鎖,偷走現金逃離現場,但犯案過程短短不到5分鐘,原來他早有預謀。

嫌犯當時在這家娃娃機台工作熟知地形,知道鑰匙可能相通,沒想到真被他給試中了。實際比對嫌犯偷竊的地點,大多分布台北市捷運站、公館夜市和內湖科技園區,停車需求量相當大,就是看準錢比較比較多趁機犯案。

圖/TVBS

38歲的張姓嫌犯早在101年毒品案被通緝,假釋出獄曾經擔任收費員、娃娃機台主,熟知顧客投幣夾娃娃或是停車的流程,知道鑰匙放在管理室,誇張的是偷了一把,他還會比對其他機台型號,就這樣一間一間偷,得逞上萬多元。
 

其他停車場業者劉姓收費員:「它同一廠商的鑰匙本身也有很多不同的型號,所以基本上也很難啦,除非你已經知道這台機器用的鑰匙的型號。」

圖/TVBS

實際向其他業者求證,一般停車場分為月租和短期停車2種,每天收來的停車費都會在當天結收,鎖在辦公室的保險櫃,也會鼓勵顧客到銀行、超商繳款,就算他有鑰匙也沒有用,就是不讓小偷有機可趁。

嫌犯熟知作業流程,還拿著偷來的鑰匙鑽漏洞沿途犯案,店家還得多注意防範,小心竊賊就在你身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娃娃機#收費機#大盜#偷竊#停車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136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