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廂型車疑煞不住衝落山溝 祖孫4人輕重傷

記者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7 0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7 07:49

端午連假第一天,一家祖孫四口開廂型車從苗栗出發,準備一路向南到屏東,經過苗栗縣口湖鄉的產業道路時,一路下坡車子疑似煞不住失控,竟衝下陡峭山溝造成車4人輕重傷,其中駕駛73歲徐姓老先生頭部受傷,幸運沒受困。救護人員說,最困難的就是這條產業道路路寬不到2米又險峻,增加救援難度,還好祖孫4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老翁頭部包裹厚厚一層紗布,全身痛得動彈不得!原來老翁開廂型車衝下山溝,當下還好沒受困,在車外等待救援,他的孫女不顧身上傷口,臉上還沾著血跡,焦急喊話。

被送進急診室搶救,跟在他後頭被送醫的是他的妻子,趁著3天端午連假從苗栗出發,一路向南準備去屏東,沒想到途中經歷身死一瞬間。

圖/TVBS

傷者孫子:「沒煞車住,然後打滑碰到邊邊的牆壁,然後再來就...。」
 

一車4人由73歲徐姓老翁駕駛,載68歲妻子跟孫子、孫女經過苗栗縣大湖鄉,南湖坑觀音寺附近道路時一路下坡,廂型車疑似煞不住,失控衝下陡峭山溝。

圖/TVBS

消防隊員:「那個是產業道路所以路蠻小的,他剛好衝到底下的水溝那裡。」

消防隊說,由於產業道路狹窄險峻,水泥道路寬度不到2公尺,增加救援難度,還好一家祖孫4口遇上好心人,開來小發財車四輪傳動支援,送醫後全員沒有生命危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端午#連假#車禍#產業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93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