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貧夫久病釀殺機? 月靠1萬5低收養家

記者 宋珮文 莊勝雄 / 攝影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13:42

嘉義這起命案,太太重傷過世,砍人的老公目前命危,留下3名還在唸書的女兒必須處理後續事情,原本一家五口靠著謝姓男子一個人開計程車養家,但多年前,脊椎受傷行動不便,無法繼續開車,靠著每個月一萬五低收過日子,最近身體狀況變差,心情也變糟,夫妻不時吵架,沒想到發生砍人命案,女兒們難以接受,對於接下來日子,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圖/TVBS

 
媽媽被爸爸砍死,留下的3個女兒情緒低落,孩子們不敢相信爸媽就像平常相處一樣,怎麼會發生命案。

謝家大女兒:「我爸爸就算罵我媽媽,她也不會回嘴,她真的對我爸爸很照顧,真的真的很照顧。」

63歲的爸爸過去是計程車司機,一肩扛起家計,多年前因為脊椎受傷,復健之後手腳行動不便,不能再開計程車,家庭陷入困頓,靠每個月1萬5低收過日子,命案發生前幾天,謝姓男子攝護腺開刀回診,途中發生車禍,車子報廢全毀,妻子曹姓女子,鄰居說她愛喝酒,最近有聽到夫妻吵架,鄰居還說前幾天聽到妻子說,想被火車撞死。

 
圖/TVBS

謝家大女兒:「(爸爸)因為一些心理上的疾病,然後就一直覺得自己隨時可能都會走。」

家裡發生命案,最苦最無辜的就是3個孩子,身穿黃衣服就讀大三的大女兒,必須強迫自己冷靜處理接下來的事情,長相甜美的她,臉書上分享自己是工作狂,一天工作12個小時,甚至到晚上12點都沒關係,也感嘆生長的家庭有很多現實要去承擔,她必須面對,道出心酸無奈。

圖/TVBS

謝家大女兒:「我自己有在工作,可以照顧自己,可是妹妹都還小,爸爸現在的情況也不知道。」

底下還有就讀高職和國中的妹妹,原本一家五口日子雖然苦,住在15坪大的平房內,至少一家人還在一起,如今發生命案,家破人亡,留下的年幼稚女最無辜,接下來日子更難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命案#低收#困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9

0.1119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