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揉眼撞路邊車 駕駛閃狗撞斷消防栓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09:09

高雄市接連發生兩起自撞意外!先是凌晨1點多一名騎士因為眼睛進沙想去揉,結果一個不小心撞上路旁停放的廂型車。自摔倒地後小腿疑似骨折。接著2點多則是轎車駕駛為了閃避突然衝出馬路的狗狗,方向盤一打衝撞消防栓和電線杆,自己還打轉360度,幸好人沒受傷。

圖/TVBS

 
消防栓倒在一旁,而水就像小湧泉冒個不停,再瞧瞧電線桿角度也似乎不太對,斜的,但這慘狀都不比30公尺外這輛車,甭說左後側撞的嚴重凹陷,就連車頭兩邊分別往內削成了瓜子臉。

圖/TVBS

凌晨2點岡山大莊路前自撞意外,駕駛沒喝酒,馬路更算寬敞筆直那怎麼開成這模樣?

目擊民眾:「說閃狗,我說對,有車沒車不知道狗會衝出來,你不撞牠一定是閃的啊,比較倒楣。」
 

自撞潘姓駕駛:「要閃狗,牠們3、4隻狗跑出來,就是突然衝出來我才會閃啊。」

圖/TVBS

說是狗狗突然衝出來,讓19歲潘姓駕駛嚇到直覺一閃,先撞右側電線杆和消防栓,接著原地打轉360度,車子毀,幸好人沒受傷。但同樣自撞,自由路和大順路口這起意外騎士就可憐兮兮倒在地上、難以動彈。陳姓騎士左小腿疑似骨折、機車倒一旁,至於自撞原因。

員警:「他眼睛進沙子,然後可能要去揉就撞到了,沒注意到。」

疑似說太悶熱把安全帽面罩打開,偏偏沙子吹進眼睛,一個揉眼,車子就撞向停路邊的廂型車。從速食店下班準備回家,卻因為揉眼睛自撞,如今腳受傷,還記得得賠上別人的修車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揉眼睛#自摔#骨折#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1155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