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星涉家暴職棒路終結 黃勝雄反控妻子「恐怖軟禁」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08:00
圖/翻攝自勝投英雄-黃勝雄56臉書
圖/翻攝自勝投英雄-黃勝雄56臉書

中職富邦悍將前投手黃勝雄,日前爆出外遇對老婆家暴醜聞後,遭到球隊開除,原本月薪20萬的他一夕歸零,只能夠啃老本。近日他接受週刊訪問時,反控自己長期遭老婆精神折磨,甚至對他「軟禁」,現在自己只想跟老婆趕快離婚,脫離這段彷彿地獄般的關係。
 
據《鏡週刊》報導,黃勝雄表示,與老婆結婚不到1年感情就變調,老婆不但變得疑神疑鬼,還時常跟他發生口角,幾乎每天都會發生衝突,導致自己在球場上的表現受到影響。老婆還開臉書假帳號,假裝是網友向她爆料自己外遇的事情,再拿對話內容詢問友人「這樣有破綻嗎」?

 
 
黃勝雄指出,自己因為打球很累沒帶老婆出去吃飯,她就會開始鬧情緒,會突然把房間內電器全關掉陷入沉默,但凌晨自己熟睡時,卻又突然將電視、電燈、冷氣打開還放音樂吵他睡覺,「我朋友都知道我的脾氣不錯,但她長期這樣子,有時我也是沒辦法壓抑自己的情緒。」除此之外,黃勝雄還控訴自己行動遭到老婆限制,只要黃要出門,老婆就會擋在門口,扣留他宿舍房卡跟車鑰匙,如果不小心碰到她,老婆就會說要叫警察。
 
黃勝雄坦承自己動粗確實不對,但自己也被妻子家暴,出示照片指控自己背後、手部、脖子都是抓痕,尤其老婆還會用情緒性的威脅話語刺激他,在長期精神壓力的精神恐嚇之下,自己在氣頭上跟理智上沒有辦法冷靜下來的時候,「就會不小心打了她」。
 
從月薪20萬的球星一夕之間收入歸零,淪落到現在只能吃老本的黃勝雄表示,自己離婚意志堅決,但老婆卻不願離婚,不只扣住他所有證件,還經常以死相逼,有一次甚至看到老婆手腕上有刀子的割痕,讓他非常煩惱,但自己現在只想跟老婆趕快離婚,脫離這段彷彿地獄般的關係。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華職棒#球星#家暴#黃勝雄#離婚#外遇#軟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69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