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皮夾砍死人! 男友吃醋談判2回竟揮刀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羅士朋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9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9 19:21

因為吃醋居然動手砍死人!黃姓嫌犯和女友交往多年,甚至女友就曾在臉書寫下不會亂加陌生男子帳號,因為男朋友很在意,但4月和其他朋友出門,錢包掉了讓男友吃醋生氣,雙方第一次約在新北市蘆洲談判,當時對方手部韌帶被砍斷,這次男友主動說要道歉,對方帶刀赴約,現場起衝突造成2死、1傷。

圖/TVBS

 
嫌犯戴著口罩面無表情被警方帶出,這幾個人鬧進警局,全因為一名徐姓女子。女子和好朋友出門玩得好開心,看得出交友廣闊,但卻也因為她讓朋友死在男友刀下。

記者葉怡君:「黃姓嫌犯的女友皮夾掉了,當時雙方第一次約在集賢路談判,游姓男子手部韌帶還因此被砍斷,第二次黃姓男子假借說要道歉,把對方在約出來,沒想到這回游姓男子的弟弟因此身亡。」

圖/TVBS

4月初,女子跟游姓和謝姓朋友開車出門,離開時皮夾掉了,對方打電話說要歸還,卻被黃姓男友接到電話引發不滿,第一次雙方約在新北市集賢路談判,當時游姓男子韌帶斷裂,第二次黃姓男友約道歉卻砍死人,不知對方帶來了刀子,現場起衝突,男友搶走刀子,導致游姓男子的弟弟和朋友當場死亡。
 

圖/TVBS

嫌犯鄰居:「我有看他一些朋友來,一些很複雜的朋友,男生、女生都有。」

說到黃姓嫌犯,鄰居對他蠻有印象,常帶著整群朋友進出,而從女友臉書就可發現嫌犯容易吃醋,徐姓女子曾寫下「不認識的男生她不會加好友,因為男友無法接受」,短短幾句卻寫出兩人交往情況。只是這回,自己和其他男生同車出遊,讓男友不滿,連續談判2次,1次受傷、1次造成2人死亡,最親近的男友氣得動手殺人,往後該如何面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人#吃醋#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979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