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醋男約談判!2打6嗆輸贏「血濺三和路」 2人遭砍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9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0 06:57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三重8日晚間發生砍人案件!2派人馬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其中1名謝姓男子持預藏的水果刀上前砍殺,造成另一方黃姓男子和其友人負傷;黃男不甘示弱搶下刀反擊,最後共有3人倒地,其中2人傷重不治。警訊後將黃男等2人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謝男等4人則依傷害罪嫌移送。

警方調查,30歲的黃嫌懷疑28歲謝男和徐姓女友過從甚密,2個月前就曾相約談判,當時也發生肢體衝突,導致謝男遭利器劃傷,幸好後來決定和解,未讓衝突擴大;不料,徐女事後不慎將錢包落在謝男車上,男方致電欲歸還時,通話紀錄遭黃男發現,導致對方醋勁大發,懷疑2人暗通款曲,再次約出談判。

 
圖/TVBS

據了解,雙方人馬8日晚間11時許約在新北市三重三和路上的麥當勞談判,謝男帶了5名友人助陣,黃男則在1名友人陪同下赴約;孰料,2人一見面便情緒失控,隨即爆發口角衝突,互嗆要到店外輸贏,謝男拿出預藏水果刀揮舞,造成對方2人負傷;黃不甘示弱趁隙搶下刀反擊,共3人遭砍傷,其中2人送醫後不治。

警方表示,雙方人馬案發後自行就醫,但警方仍調閱監視器將人一一傳喚到案,並查扣2把兇刀,惟黃男和友人否認殺人,刀械也已經過擦拭,訊後仍依傷害致死罪嫌將2人送辦;至於謝男等4人則依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互砍#爭風吃醋#水果刀#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739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