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太郎村涉占用國有地 前業者竊占罪起訴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9 13:39

知名南投旅遊景點桃太郎村,竟然侵占國有地被起訴!3年前開幕時曾引來大批遊客,不過南投調查站接到檢舉,指控桃太郎村業者占用國有地,檢調人員丈量土地後依照竊占罪嫌起訴吳姓負責人,不過吳姓業者認為很無辜,因為在1年前桃太郎村已經易主,不過檢調人員表示由於吳姓前負責人才是在國有地上興建水塔、鐵皮屋等物的行為人,調查出他侵占面積達874平方公尺,依法將他起訴。

圖/TVBS

 
一大片古色古香建築,展現日本江戶時期的風格特色,這裡是南投縣竹山鎮的桃太郎村,現在南投調查站接獲檢舉,指控桃太郎村占用國有地,檢調人員到場丈量土地後依竊占罪嫌起訴吳姓男子。

圖/TVBS

地檢署主任黃政揚:「經偵查結果確認有這個涉嫌侵法的竊占罪,本署已經提起公訴。」

桃太郎村是由台灣影城規畫建造,佔地面積約6公頃,在這塊土地上展示台灣懷舊場景,還複製熊本城、合掌屋、妖怪屋、鳥居、神社等建築,規劃成遊樂區,檢調表示經過丈量,這處範圍就是業者侵占的一部分國有地,而他所有侵占面積達874平方公尺。
 

圖/TVBS

遭起訴業者吳宗林:「一定無辜的啊,我不方便回應什麼啦,因為我還不了解什麼狀況。」

遭起訴的經營者,江戶程娛樂公司負責人認為很冤,因為桃太郎村在1年前已經易主,檢調說會起訴桃太郎村的前負責人,是因為他才是興建的行為人,指出吳姓業者在104年10月在國有地上蓋了涼亭、鐵皮屋、水塔,認為吳姓業者明知道一共有7筆土地屬於國產署管理的國有地,未經同意不得使用,但仍然動用來作為經營用途,儘管吳姓業者認為他冤枉,但現在已經遭到起訴,得由法官判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太郎村#國有地#侵占#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0782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