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桃太郎村 結果共16筆

  • 農地經營遊樂區 桃太郎村遭斷水、斷電

    南投竹山的桃太郎村用農地經營遊樂區,違反都市計畫土地使用分區,縣府建設處裁罰3次,分別是6萬、12萬、30萬,依舊營業,22日縣府人員到現場斷水、斷電,共拆除7個電錶、2個水錶、強制處分停業。
    2018/06/22 21:52
  • 違法使用土地 竹山桃太郎村遭斷水電

    曾經爆紅的竹山桃太郎村用地位於都市計畫農業區,園區營運不久便遭檢舉土地違法使用,雖多次被開罰及要求改善恢復,但業者超過期限仍未完成,今天遭南投縣政府斷水、斷電。
    2018/06/22 17:36
  • 快訊/農地經營遊樂區 桃太郎村遭斷水斷電

    南投竹山的桃太郎村用農地經營遊樂區,違反都市計畫土地使用分區,縣府建設處裁罰3次,分別是6萬、12萬、30萬,依舊營業,今天縣府人員到現場斷水斷電,共拆除7個電錶、2個水錶、強制處分停業。
    2018/06/22 15:21
  • 桃太郎村涉占用國有地 前業者竊占罪起訴

    知名南投旅遊景點桃太郎村,竟然侵占國有地被起訴!3年前開幕時曾引來大批遊客,不過南投調查站接到檢舉,指控桃太郎村業者占用國有地,檢調人員丈量土地後依照竊占罪嫌起訴吳姓負責人,不過吳姓業者認為很無辜,因為在1年前桃太郎村已經易主,不過檢調人員表示由於吳姓前負責人才是在國有地上興建水塔、鐵皮屋等物的行為人,調查出他侵占面積達874平方公尺,依法將他起訴。
    2018/06/09 13:39
  • 樂園中秋放LED氣球 900水銀電池空降毒

    南投桃太郎村中中秋節祈福晚會,空飄2千顆氣球,為了讓氣球飛上天還能閃閃發光,裡頭裝了LED燈和電池,遊樂園說,氣球送來之後發現有汙染問題,但是為了活動正常進行,從3000顆減為300顆,但是每顆氣球有3顆鈕扣電池,等於900顆含汞電池,汙染大地。
    2016/09/21 12:39
  • 快訊/躲颱風 彰明道大學、投桃太郎14日休假

    颱風影響,彰化明道大學啟動「調整上班、上課時間」機制,明天9月14日停止上班上課,讓學生提早規劃返家,再補課,還有南投,竹山台灣影城桃太郎村,公告因為颱風休園一天。
    2016/09/13 14:35
  • 劍柄斷、金幣掉 桃太郎村公仔頻遭破壞

    南投新景點桃太郎村,裡頭設置桃太郎故事大型公仔,大約30多尊,開幕才半年,卻經常遭到破壞,由其是入口處的桃太郎,身上大大小小刮痕,甚至連腰間配劍也曾被折斷過,另外寶藏箱裡的金幣,三天兩頭就被拔走,業者無奈,明明一旁都有告示,寫著請勿攀爬,但還是經常有遊客不聽勸阻,每個月光是公仔維修費用,就要2萬元。
    2016/08/18 13:32
  • 魔鬼娃娃、妖怪面具 鬼月到買氣更旺

    妖怪村、桃太郎村翻轉鬼月氣氛,設計恐怖中帶點童趣的氛圍連帶帶動園區內的商品買氣,桃太郎村推出魔鬼娃娃、桃子風味茶買氣很旺,妖怪村內咬人貓麵包、蛋塔、包子限量販售,每天搶購,周邊攤商原本月營業額1千萬,鬼月飆破2千萬。
    2016/08/06 18:07
  • 妖怪村化身密室脫逃 「戶外版」搞鬼衝人氣

    農曆7月鬼月開,民眾對好兄弟可是禁忌不少。但對南投這兩處園區來說,可不這麼想。桃太郎村,規畫打魔鬼秀,設計Q版魔鬼秀、和遊客互動,打造鬼月話題性,平時假日5千入園人數,暑假鬼月一天衝上7千人,而溪頭妖怪村,除了邀請入園遊客打扮成妖怪造型、一起同樂,園區內最夯的密室逃脫實境遊戲,從室內版升級到百人戶外版,挑戰預約人數、業績多一倍。
    2016/08/06 17:46
  • 颱風效應 中部山區封園、民宿退訂損失逾億

    碰上颱風來攪局,南投知名景點桃太郎村,裡裡外外空盪盪,停車場、售票亭一個人影也沒有,一天就損失60萬,沒人的還有妖怪村,門外貼出公告說,颱風來自主封園、不開放,要大家不要撲空。
    2016/07/08 11:50
  • 真暈了!頂烈日穿布偶裝暈倒 誤會「裝的」

    天氣好熱,室外溫度大約34度,南投桃太郎村為了炒熱氣氛,請工讀生穿上桃太郎大頭布偶裝,在太陽底下,繞圈圈跟遊客互動,沒想到桃太郎玩著玩著,突然倒在地上,主持人原本以為是桃太郎自己增加戲份,還大聲說「不要裝了,趕快起來」,看他一動也不動才知道,工讀生是真的中暑暈倒了。
    2016/07/03 17:16
  • 天啊!燈一開驚見鼠竄 打卡在桃太郎村?

    南投竹山知名桃太郎村今天在網路上紅了,有人po了一段廚房裡面一大群老鼠爬鐵竿鑽進天花板的畫面,把好多人都嚇壞了,有20多隻老鼠一隻接著一隻,從煮飯大鍋旁邊逃竄,網友說肚子好痛,還有人說老鼠祖宗十八代都住在這裡了,有人說崩潰了,再也不去桃太郎村玩了,結果實際查訪,這竟然是一個天大的誤會。
    2016/05/07 13:45
  • 惡霸佔路!桃太郎村路邊停車 要收100元

    彰化一名男子開車帶女朋友到南投竹山的桃太郎村旅遊,將車子停在園區外的馬路邊,卻突然有兩三個人跑出來說要收清潔費100元,男子認為路是公家的,路邊停車要付費太離譜,根本是地痞流氓的行徑,堅持不付,對方還嗆聲說「你的車放在這裡,如果出事我不負責。」
    2016/02/16 12:55
  • 妖怪村29倍大! 南投新景點「桃太郎村」

    南投竹山蓋了一座比妖怪村大29倍的「桃太郎村」,跟妖怪村一樣走日式風格,不過園區裡以桃太郎為主軸,結合台灣民初場景與日本江戶時代商店街,不用出國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東洋味。
    2016/01/29 13:01
  • 挖角妖怪村總監 桃太郎村複製成功模式

    繼南投鹿谷妖怪村之後,南投竹山又有一個充滿濃厚日本懷舊風的桃太郎村,面積5甲,整個村內都是日式建築,街道也取名日本街,也有類似妖怪的打鬼噱頭,還挖走妖怪村的總監來當總經理,複製妖怪村經驗,年前開幕,拼戰妖怪村的意味非常濃厚。
    2016/01/28 17:54
  • 南投新景點桃太郎村!合掌村、熊本城通通搬進來

    到南投遊玩,現在不只有知名的「妖怪村」囉!南投竹山最近又新成立一處「桃太郎村」,預計在1月29日正式對外開幕,將經典日本桃太郎的故事場景搬進台灣,在開幕前就已經有不少電視劇在此取景。
    2016/01/27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