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匪對峙2小時!三重開槍陳嫌 曾幫修復大園空難遺體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21:40
圖/TVBS
圖/TVBS

三重7日發生警匪槍戰!1名陳姓通緝犯躲進民宅頂樓和員警對峙,雙方僵持超過2小時,場面一度緊張,所幸警方耐心斡旋,還買來可樂交換槍枝,並讓他和家人通話,最後犯嫌主動投降,事件平安落幕。經查,47歲的陳嫌有多項前科、目前無業,但他20年前從事殯葬業時,還曾協助處理大園空難罹難者遺體。

警方調查,陳男有槍砲等多項前科,去年4月在北市桂林路撞人肇事逃逸,事後被判刑8個月,同年又因債務問題和人喬不攏,在北市街頭爆發衝突,開槍打中1名男子左腳踝,6天後自行投案,並遭法院判處4年6個月有期徒刑,不過他始終未到案,今年4月12日被發布通緝,因此昨晚撞見員警才會心虛逃跑。

 
圖/TVBS

警方表示,陳嫌7日晚間遭警方攔查,擔心身分曝光轉身就跑,甚至朝員警開槍,之後衝入三重力行路1處民宅頂樓躲藏;警方見狀,立即呼叫支援將公寓包圍,並透過心理戰術喊話,勸對方盡快投降,不過陳嫌情緒仍相當激動,一度揚言要開槍自盡,場面劍拔弩張。

雙方僵持多時,陳嫌突然表示自己「很熱、很渴」,想要喝可樂,於是警方靈機一動,提出用可樂交換槍枝的條件;如願喝到可樂後,陳嫌主動交出1把手槍、彈匣,以及4發未擊發子彈,最後也在家屬喊話下決定投降,並打電話叮囑女兒「要好好讀書」,事件於晚間10時47分平安落幕。 
圖/TVBS

警方查出,陳嫌目前無業,但他27歲時從事殯葬業,當時曾受命修復大園空難罹難者遺體,原本是功德一件,如今卻走上歹路對員警開槍,令人不勝唏噓。陳嫌被逮後坦承,自己不想入獄服刑才會逃跑,但他是朝牆壁開槍,並有要傷害警察的意思。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槍彈、毒品等罪嫌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大園空難#警匪對峙#槍戰#殯葬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6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