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摔杯咆哮 醉漢嗆:我興隆居老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8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8 13:30

高雄市復興路上前興隆居早餐店的老闆6日深夜在七賢路一間餐酒館跟其他客人發生衝突,不但雙方爆發口角還互摔杯子,沒想到事後有人把影片PO網,還指控他涉嫌騷擾一名客人,但當事人出面否認,強調雙方早就見過面,當天還請對方喝酒一起聊天,雖然一度有肢體碰觸引發誤會,但當下就講開也沒有追究,不滿對方為何事後曝光影片。

圖/TVBS

 
男子在店內大聲咆哮,他的友人則是急忙將人拉開,只是沒多久他又重回現場,而且接下來還搬出自己名號。男子自稱是知名湯包店老闆,而這起酒後衝突6日深夜就發生在高雄市七賢路上一間餐酒館,事後男子咆哮的畫面不但出現在臉書,還遭指控他酒後涉嫌騷擾其他消費者,但當事人出面說根本是誤會一場。

圖/TVBS

遭指控男子:「有一個他的朋友生日,我還開了一瓶氣泡酒請他們喝,然後我在跟他講話的時候,我就碰肩膀,他說你不要碰我,我就說怎麼了。」

男子否認遭擾對方,當時也沒人報警,只是原本以為雙方當下已經把話講開沒事,沒想到對方事後卻把影片PO網。
 

圖/TVBS

遭指控男子:「是有起衝突,我有稍微丟杯子砸地上,他也有丟杯子給我呀,就這樣而已,我怎麼知道他就把影片PO網。」

被指控的男子強調雙方見過幾次,當天對方有人生日,請對方喝酒才會併桌聊天,沒想到樹大招風,酒後的口角竟會被對方PO網,讓他相當無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興隆居#咆哮#酒醉#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63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