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誇張!運將喝醉自撞 竟打電話「叫兒頂罪」


發佈時間:2018/05/10 0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10 09:33

10日凌晨2點多,高雄有一名運將酒駕自撞安全島,沒想到他竟然想趁四下無人倒車落跑,失敗了還打電話要叫兒子來幫他頂罪,直到附近人員出面和員警細說過程,兒子到場也霧煞煞,他才坦承車是他開的。

圖/TVBS

 
眼前一輛計程車直接開上安全島,把樹都給鏟斷,到底是誰車開成這樣,現場為此陷入一陣窘境,男子和員警和遠在一旁的兒子,三方吵不斷,起初疑似是爸爸怕兒子有不良紀錄,要幫他擋罪。

圖/TVBS

只見男子的兒子在一旁支支吾吾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但不是因為老爸要幫他頂罪心虛,而是因為他根本不知道狀況,車也不是他開的,之所以會來到這全因為自己的老爸被逮時,打電話求救,因為他醉醺醺跟員警說,車是自己開的,原來運將老爸酒駕了怕丟工作,想找他來幫忙頂罪。之所以被拆穿,除了因為自己恍神自爆,加上撞擊聲實在太大,附近人員全程目擊。

圖/TVBS

 
家人大半夜的站馬路旁,運將才清醒說出實話,運將澄清自己只有喝一點酒,卻讓他茫到開車撞樹,幻想車是兒子開的,一場夢後還是得面對現實,酒駕開車丟了工作吃上公共危險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計程車#酒駕#自撞#頂罪#抓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67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