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大園空難 結果共14筆

  • 大園空難「踩到屍塊瘋掉」!他目睹女記者中邪:像殭屍片

    發生於1998年2月16日的大園空難至今令人印象深刻,當時華航676號班機從峇里島飛回桃園國際機場,因降落時高度過高,機師執行重飛時操作失誤,導致飛機失速當場墜落,衝到跑道外並爆炸,造成202人罹難。近日前主播楊中化透露,當時目睹一名女同業疑似中邪,後來才知道她因為無意間踩到空難現場的屍塊,受到嚴重的驚嚇。
    2019/07/04 14:18
  • 警匪對峙2小時!三重開槍陳嫌 曾幫修復大園空難遺體

    三重7日發生警匪槍戰!1名陳姓通緝犯躲進民宅頂樓和員警對峙,雙方僵持超過2小時,場面一度緊張,所幸警方耐心斡旋,還買來可樂交換槍枝,並讓他和家人通話,最後犯嫌主動投降,事件平安落幕。經查,47歲的陳嫌有多項前科、目前無業,但他20年前從事殯葬業時,還曾協助處理大園空難罹難者遺體。
    2018/06/08 17:21
  • 大園空難辭空姐 女星終身不婚陪失智爸

    女星兵家綺拍攝過多部八點檔電視劇,不過在出道之前,她其實是一位空姐,但入行沒多久就遇上空難,甚至還是死傷慘重的大園空難,當時的悲痛陰影讓她許久無法釋懷,而後便轉往演藝圈發展,而為了照顧失智的父親,直到現在她仍堅決不婚。  
    2018/02/12 18:54
  • 藝師林金鍊特展 傀儡跳鍾馗揭神秘面紗

    85歲的林金鍊是少數僅存的傀儡跳鍾馗法師,從雲門劇場、大稻埕戲苑啟用,乃至華航大園空難的招魂,林金鍊都親身見證。大稻埕戲苑現正展出林金鍊特展,揭開神秘的跳鍾馗意義。
    2017/12/24 16:23
  • 復興空難/虹橋意外現白光 西溪村擬改建公園

    澎湖縣政府今天舉辦法會,追悼墜機罹難的死者,對於被撞擊西溪村,就算修復了,也有很多人不敢住,因此有村民建議,比照華航大園空難,將事發地點改建為紀念公園,由復興航空來認養。而澎湖的西瀛虹橋,一連三天,也將會以白光呈現,來紀念追悼罹難者。
    2014/07/28 15:29
  • 復興空難/前署長抨「救災不力」 一線消防嗆:你懂啥

    復興航空在澎湖馬公墜毀,有人罹難、有人幸運生還,在生死一瞬間,「有生者,來不及救嗎?」,曾是大園空難指揮官,前消防署長趙鋼,上節目抨擊「現場消防人員,救災不力」,引來站在第一線救災的基層消防弟兄不滿,他們說已經盡了全力,沒消防車照明才只能用手電筒,面對失言風波,趙鋼則澄清自己是抨擊制度不是消防弟兄。
    2014/07/25 14:37
  • 復興空難/過來人經驗 大園空難家屬寫公開信

    在空難中失去親人的家屬,儘管還在悲痛中,但有位在1998年大園空難中失去5位親人的官文傑先生,在當年是家屬總代表,以過來人身分,昨天在臉書上發表公開信,建議罹難者與生還者的家屬,應該盡速籌組家屬代表與航空公司交涉,維護最大權益,並希望大家分享,讓家屬可以看到。
    2014/07/25 14:05
  • 2秒內定生死! 大園空難「重飛」墜機毀

    澎湖復興航空墜機,目前初步推斷是重飛失敗,翻開航空史,1998年桃園大園空難,還有20年前的名古屋空難,台灣近年來重大空難事件,常跟因為重飛失敗,其中,大園空難,重飛時,仰角超過40度,在2000英呎高空墜地,當場爆炸,無人生還,名古屋空難,則是電腦設定和駕駛手動失去平衡,墜地起火,這回復興航空澎湖空難,第一次失敗原地盤旋,重飛高度比較低,大約92公尺,讓乘客有機會逃生,到底重飛有多難?專業機師表示,碰到緊急情況,例如氣候惡劣,側風太強,往往只有1、2秒,能做決定。
    2014/07/24 19:22
  • 一代法醫楊日松 被譽台灣福爾摩斯

    其實法醫楊日松有「台灣福爾摩斯」稱號,半個世紀辦案無數,其中曾經轟動台日的井口真理子命案、江子翠分屍命案,和華航大園空難,他都努力拼湊屍體,公布特徵,確認死者身分,科學辦案抓兇嫌,成為破案的一大契機。
    2011/11/23 19:01
  • 那霸爆炸/大園、澎湖空難死傷重 華航官司纏訟中

    華航班機在日本那霸機場,傳出爆炸意外,雖然近幾年華航加強檢查,維持飛航安全,但回顧過去華航大大小小意外不斷,其中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大園空難,以及在日本發生,造成250多人死亡的名古屋空難,從1994年到2002年馬公空難,幾乎每隔幾年就會發生空難意外,有些甚至還在打官司。
    2007/08/20 18:38
  • 那霸爆炸/華航力保良好紀錄 那霸爆炸破功

    華航班機在日本那霸機場,傳出爆炸意外;雖然近幾年華航加強檢查維持飛航安全,但回顧過去華航大大小小意外不斷,其中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大園空難,以及在日本發生造成250多人死亡的名古屋空難,從民國80年到民國91年馬公墜機,幾乎是每隔2年就會發生一次空難意外。
    2007/08/20 12:16
  • 〈獨家〉浮雕往事!前央行總裁弟 藝術紀念兄

    9年前,在大園空難中不幸罹難的前中央銀行總裁許遠東,在金融界闖出一片天,但很少人知道,私底下的他,也是個「藝術愛好者」,許遠東和最小的弟弟許誠,在台北縣開設了全台唯一的「浮雕美術館」,裡頭不僅收藏有許遠東最愛的浮雕畫,還有和妻子生前的合影,紀念意義相當大。
    2007/01/14 18:56
  • 「奇跡」!濃郁咖啡香 揮別空難陰霾

    1998年華航大園空難,發生意外的西濱道路,成為許多家庭的傷心地,而當初房屋也被撞毀的前鄉長的家,現在變成了一間咖啡館,是前鄉長的兒子親自經營的,許多遊客都會來這裡喝咖啡看飛機,而這家咖啡館的名字,就叫做「奇跡」。
    2007/01/14 18:55
  • 酒駕撞人跑 連撞3人2死2傷

    桃園地區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徐姓駕駛,中午喝了酒後和友人開著一輛紅色轎車,在台15縣29.3公里的地方,撞上兩名騎機車男女後想跑,又撞上一名騎機車的女子,最後撞到路樹才停了下來,造成4人受傷,其中共乘機車男女送醫後,傷勢嚴重不治。 因為朋友酒後駕車,又撞上路樹,徐先生被撞破的擋風玻璃,割的滿臉是血,還搞不清楚狀況,救護人員趕緊將他送醫急救。 目擊者說,這輛紅色轎車,在經過桃園大園台15縣29.3公里的地方,先是撞上這輛由兩名鄰長共乘的黑色機車,沒想到駕駛還一路猛開,在不遠的地方又撞上了這輛由一名17歲曾姓少女騎的紅色機車,直到自己撞上了路樹,才停了下來。 由於地點鄰近華航的大園空難,附近鄰居議論紛紛。而三名機車騎士傷勢都很嚴重,兩名共乘的后厝村鄰長,經過兩個小時的急救,都宣告不治。 肇事駕駛徐姓男子,被警方帶回警局偵訊,酒測一量,高達了1.07,人到了警局,神情還相當恍惚,根本不知道自己闖下大禍。
    2003/06/20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