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倒楣!凹洞害爆胎 拖吊車駕駛賠8000元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3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11:55

拖吊過程輪胎破了,到底車主要向誰索賠!2日下午一輛百萬休旅車因為違規被拖吊,只是還沒到拖吊場,右後方的輪胎卻爆胎,目擊民眾拍下影片,有人質疑是不是拖吊沒有上輔助輪,導致車主的輪胎毀損;對此委外的拖吊場主任解釋,當初都有按照規定,因為拖吊過程路面不平,輔助輪脫落才導致爆胎,事後駕駛也賠償車主8000多元的損失。

圖/TVBS

 
違規停車,車主又不在,百萬休旅車這下要被拖吊,員警到場拍照,工作人員忙著上輔助輪,只是沒多久,可以明顯看到拖吊車駕駛似乎頭很大,因為怎麼突然輪胎爆胎卡在馬路中間。

圖/TVBS

輪胎壞了,這一幕被附近的駕駛撞見,拍下影片放在網路引發討論,有人質疑是不是輔助輪沒上,導致四輪驅動的休旅車輪胎磨損爆胎,真的是這樣嗎?

重回現場,爆胎的情況就發生在板橋捷運新埔站4號出口,這裡道路很寬,不時還是可以發現有些駕駛貪圖方便違規停車,實際求證拖吊場,工作人員表示,現場因為有柏油路的排水孔導致路面不平,拖吊車經過時輔助輪不小心脫落,輪胎卡住才會爆胎。
 

圖/TVBS

事後拖吊車駕駛也賠償車主8000多元的維修費,拖吊業者說,按照規定,他們拖吊車前都會先拍照,除了證明違規事實,也確認車子外觀那邊有損害,上了輔助輪才會拖回保管場,拖吊過程如果造成車輛壞了,賠償都必須由駕駛負擔,因為地面凹洞,這下駕駛忙了半天,錢沒賺到反而先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拖吊#爆胎#賠償#凹洞#違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69

0.1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