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練分屍女友他竟稱「練肌肉才這樣」 議員被罵翻吐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21:32
圖/翻攝自楊朝偉臉書
圖/翻攝自楊朝偉臉書

發生於新北市板橋區的朱姓健身教練殺害女友,並殘忍分屍成7袋的案件震驚社會,然而身為家屬友人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楊朝偉,近日受訪時居然表示嫌犯是「接觸格鬥、重量訓練,鍛鍊肌肉才會有這種狀況」,被大批網友痛批「污名化練健身的人」。對此,楊朝偉傍晚在臉書發文,痛斥《年代》電視范姓記者將打電話與他閒聊的話截取播出,要求記者立刻出面澄清。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楊朝偉早前接受電視媒體採訪時表示,「朱峻穎15歲時就被家人送去美國,接觸格鬥、重量訓練鍛鍊肌肉『才會有這種狀況出來』」,感慨嫌犯之後越走越歪、釀下大錯,令人不勝唏噓。不少網友看完報導痛批楊朝偉「現在要污名化練健身、肌肉的就是了」、「所以去健身房、練重訓的人都可能是殺人犯嗎?」

 
 
圖/翻攝自臉書

對此,楊朝偉氣得在臉書上發文澄清:「年代電視范記者,不要太過份,請你立刻出面澄清,從頭到尾我都不認識任何人,拿你打電話給我閒聊的話,截取播出,太過份了,且未經本人同意錄音,播出已違法了,請你及公司適時處理,避免造成日後的困擾。」並在貼文下方感嘆「唉⋯這能當朋友嗎?」強調自己是被記者陷害。隨後該記者也留言向楊朝偉道歉,表示將會盡力彌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屍#板橋#楊朝偉#議員#健身#年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647

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