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車太緊張! 17歲少年猛踩油門又撞橋墩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7:56

台中一名17歲少年開朋友的車,在文心路跟其他車輛發生擦撞,但少年疑似太緊張,踩住油門不放,整輛車擦撞完還加速撞上橋墩導致翻車,還好少年還能自行從車內爬出,受到輕傷,但這下他爸媽不只要吃上罰單,還要賠償對方車輛維修費。

圖/TVBS

 
黃色轎車一左轉,開在中線車道,一輛白車突然往左切發生擦撞,但沒煞住加速往橋墩撞上,碰一聲整輛翻車,沒多久副駕駛座車門開了,一名年輕男子手上流血,狼狽爬出車外求救。

車禍發生在台中文心路,白色轎車四輪朝天,車頭撞凹一大半,後照鏡被壓在地上全歪了,被他撞上的黃色轎車前保險桿也掉了,橋墩上還留下刮痕。

圖/TVBS

目擊民眾:「那輛白車要切內線,就直接撞上黃色轎車。」
 

怎麼撞的不敢講,因為白車的駕駛才17歲無照開車,下午1點多路口監視器拍到,當時黃色轎車從青島路左轉文心路,已經開在中線車道,少年駕駛的白車則是右轉,但他突然像暴衝一樣切進中線撞上黃色轎車,疑似又因為緊張踩住油門不放,又撞上橋墩。

圖/TVBS

五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李建興:「(少年)他一時緊張,駕駛經驗比較不夠的情況下,他有一些偏轉的狀況,所以說他才有翻車的情形。」

兩車駕駛都沒酒駕,精神狀況也沒問題,少年車上也沒有違禁品,但他的車是跟朋友借的,現在不只要通知少年家長陪同作筆錄,還要吃上罰單、賠償黃色轎車的維修費,這禍可闖大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轎車#無照#車禍#駕駛#酒駕#翻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1487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