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龍頭鎖住硬要偷 賊遭識破大聲嗆警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徐記宏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5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5 11:56
圖/TVBS
圖/TVBS

高雄有一名男子動手行竊一部機車,無法把龍頭鎖打開,他硬是把機車拖行到巷口撬開,沒想到被附近居民發現報警,他惱羞成怒當場大聲嗆警,還辯稱是因為機車擋住汽車的出入口要移車才會撬開龍頭鎖,真的很誇張。

員警vs.嫌犯:「出生年月日,有犯法嗎?我為何要給你,我有違規嗎?不管有沒違規,我是不是要查你證件,你態度好一點,要多好?」

 

男子企圖行竊機車,但這車龍頭上了鎖牽不動,他硬是拖著機車走,就這樣把機車拖到巷口後再撬開得手,沒想到整個過程被鄰居發現報警,警方到場,他還裝無辜大聲嗆警。

圖/TVBS

員警vs.嫌犯:「我現在可以跑啊,說坦白的,你不能走,因為我現在在跟你盤查,我有犯法嗎?我有犯法嗎?我有犯法嗎?因為你沒帶證件,我有犯法嗎?」

 
行竊機車被識破,他惱羞成怒以不雅字眼挑釁員警。

員警vs.嫌犯:「盤查你就沒帶證件,你別動手動腳喔,我跟你說你別跑,你現在最好是配合,你最好是配合,你現在是怎樣?沒怎樣,你現在是怎樣?沒怎樣,我要帶你回去,你現在是怎樣,你別那麼大聲,喂你剛剛好就好,你x沒犯法,你已經罵3句了。」

圖/TVBS

前金分駐所副所長莊溫柔:「通知車主到案表示並不認識該名竊嫌,他是目前查證有詐欺前科,但是無業,沒辦法轉動龍頭跟電門,就用手搬著龍頭拖著走。」

想偷機車被發現,男子辯稱是機車擋住汽車的出入口,想要移車才會撬開龍頭鎖,任誰都不相信,人贓俱獲,現在有詐欺前科的他當場被依竊盜及妨害公務的現行犯逮捕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機車#龍頭#現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77

0.2364